close


前幾天,米非傳了一個新聞給我:部落客網誌批餐廳難吃 業者怒告

我看到標題嚇到,以為有人要告我!!!哈~~打開來才發現是轉寄新聞,認真看內容~~不就是說在說。ღ°PK粉紅部屋°ღ。ㄇ???

因為7月初,我在他的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:寶貝安安醬的生日~第一次去就很失望的KIKI屋 ~~當時,看完文章之後我就有點傻眼,因為業者懷疑PK小姐是同業,惡意中傷~~>口<


可是認識PK小姐的人都知道,他只是一個喜歡KT貓的可愛小姐而已!!!!!


後來陸續看到PK小姐修改文章:寶貝安安醬的生日~第一次去光臨的KIKI屋,最後道歉:本人公開向kiki屋道歉!到底誰該告誰??


KIKI屋的新聞是有完沒完呀?再可愛的KITTY也無法平息的無奈!!


看到新聞之後,才知道這件事鬧的很大,因為網友們對業者的回應很不爽~~老實說,如果是我也會很不開心~~我門並不是為了傷害店家,或是為了勒索才在網路上寫下美食文章的!!!!!


我們只是一些喜歡分享生活、分享美食、分享興趣的一般人!!!!!


看到PK小姐為了這件事,好像很累~~也發現原來除了PK小姐還有很多網友因為寫下自己的想法,被業者以控告威脅道歉~~>口<


真令人失望!!!!!


這是一個法治的社會,說出自己的想法有什麼錯,更何況,PK小姐只是忠實的寫出自己的感覺,我倒是覺得用到惡意攻擊太嚴重了!!!!!!看到這些只是想分享心情的小女生,被說成好像是惡意傷害別人的壞人~~看到她們很累,很難過~~我也覺得很傷心!!!!!


希望事件快點平息~~還給她們平靜的生活吧~~


好吃、不好吃真的是很主觀的事情,就像是市面上聆琅滿目的商品,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,業者的作法真的是令人不齒,與其攻擊這些可愛的小女生,不如仔細看看消費者的心情,好好改善,事業才可以越做越大吧~~


這家KIKI屋在我家附近,開張時,我很期待找一天要去吃吃看,看到這些討論和店家的回應~~讓我很失望!!!!!聽網友說~~可能要關門了~~大概也沒機會去吃了吧~~也沒勇氣去吃了!!!!


希望~~事件快點平息,我相信這件事對店家也是很大的傷害~~希望大家都重新開始,認真的過日子吧!!!


因為這件事,其實有嚇到我,因為,我也很愛寫美食評論,希望不開心的店家不要攻擊我,因為我是很認真過日子、很認真吃美食的米猴!!!!!我寫的都是本人自己食的心情~~沒有帶有攻擊的意味,謝謝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