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點看完妻子的誘惑 按照慣例要來整理部落格,一進來就發現~~今天人數有3000多人??

看到留言都是恭喜我上精選!!!!


哈~~好久好久沒上精選了~~好開心唷~~^口^


11點,人數已經衝到3500人啦!!!
上精選果然厲害~~


這次中了3張照片,都是我拍的~~雖然我自己的照片沒上,不過還是粉開心!!
馬上來介紹一下~~



第一張:葦葦吃干貝


爭鮮壽司│我和葦葦的2人聚會


第2張: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

慕堤義廚


第3張:三商巧福的牛肉麵


三商巧福│原汁牛肉麵


這3篇文章都是最近吃的美食~~ㄏ!!!!
可以得到YAHOO精選人員的喜歡~~很開心~~謝謝!!!


也謝謝今天來我部落格的朋友們,我之後會一一回訪~~更謝謝一路支持米猴的好朋友們!!!!


^口^


我會繼續拍好照片、分享好東西、希望大家喜歡唷!!!!歡迎訂閱。




我跟泥巴的賣場部落格有活動,歡迎大家參與:【泥猴嗎活動開跑】踩踩樂送明信片、引用抽貼紙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