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格友pinkduckland168分享,讓我知道7-11推出這款OPEN小將遊台灣公仔!!!


當週假日我就去7-11尋寶拉!!!!
其實6月27號我就入手了~~到現在才有時間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!!!!


OPEN小將遊台灣│每盒89元│全6種+2款隱藏版


因為每款都很可愛,沒有地雷,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了一盒,不過89元,覺得小貴!!!哈~~



開盒了!!!!


總配件~~^口^



OPEN小將+小竹輪遊太魯閣


哈~~這款也很可愛~~不過我的跟盒子封面的有點不一樣,不知道是不是做錯,不過沒差拉!!!因為獨一無二,可愛就好!!!!!!


^口^


雖然沒有地雷,不過當時本來是想抽到泡溫泉or坐飛機or中正紀念堂的~~哈!!!!


還好每款都很可愛,所以還是很開心啦!!!!!


跟大家分享囉!!!!


我那天去7-11看到還有,喜歡的朋友可以去7-11看看唷!!!!

ps.其實當年的第一代的7-11 OPEN小將場景組,本來在很久之後有看到要買,結果被媽媽阻止,當時好像沒有收入,所以就忍下了,不過現在滿後悔的~~>口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