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小玲跟我說:小如說你想找我們一起去聚餐,你說擔心我會不去,所以要先問我的意見。


你知道我聽到的時候,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嗎??


我想:你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阿~~


為什麼,我老是有一種被你擺一道的感覺!!!!!!
為什麼,總是搞到最後,我又變成壞人~~


不知道是我老人家記性不好還是怎樣,幾個月前,小如說你想找大家出去吃飯,我想,人生苦短,畢竟我們也曾是很好的朋友,實在是不需要因為我們的幼稚,搞壞友誼,不知道你還記得,我當時寫給你的留言嗎??


即使曾經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我還是願意拋下自尊的先跟你伸出手,只因為我知道你曾經對我的好,結果...............內容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~~我只知道被你潑了一桶冷水,我只記得當時看到你回我留言的感覺!!!!!


我知道,大概又要被當成自作多情了~~


我有點不開心,因為有一種熱臉碰冷屁股的感覺.............>口<


當時我決定,為什麼我要受到這些屈辱!!!!!除非有一天你跟我道歉,或是主動示好,否則我不會再跟你說話,這種情形已經不知道發生過幾次...............


我承認,也許我讓你覺得很受傷,但是如果你認為只有你是受害者,我覺得實在是大錯特錯,如果這是你愛一個人的方式,那請你不要愛我,我好累,為什麼到最後,還是要我當壞人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