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雜貨活動已在今天中午順利結束,馬上開獎,請得獎的朋友在星期六晚上8點前留下你的資料唷!!!!!


爭鮮壽司│爭鮮公仔


恭喜得獎人:飄 (禮物已寄出~~)


波堤獅收納盒│藍


恭喜得獎人:PINKDUCKLAND168


這個獎是請泥巴抽出的~~結果又抽到你~~哈哈!!真的好巧唷~~
我門真的很有緣份耶~~^口^


卜口場景組


恭喜得獎人:小可愛


抉擇的一天


恭喜得獎人:曉真


米猴雜貨活動


恭喜以上得獎人,希望收到小禮物之後,記得回來跟米猴說一聲唷!!!!
(如果有特別喜歡的風格~~可以留言跟我說一聲!!!我會盡力做的~~)


^口^



2009-7-10


由於有一位得獎人都遲遲沒來領獎~~我決定,這份禮物就讓之前有參加米猴雜貨活動的朋友,第一個留言說~~我要貼紙!!!!!這份多出來的禮物就送給他囉!!!!(已得獎的朋友,請把資格讓給其他人唷!!!)


^口^


請特別注意~~必須是之前有參加活動的朋友唷!!!!!
(只要是5篇任何一篇有參加的朋友都可以~~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