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吃過爭鮮壽司之後,發現滿好吃的~~就決定要去把喜歡的公仔通通收集到,上個星期也乖乖的去報到,因為爸爸還有消費券,所以500元可以吃20盤~~


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吃,超飽的!!!!


加價換了: 海老美蝦伊賀鮭子



伊賀鮭子


這隻公仔的配件最多~~本來不在換購的名單中~~可是泥巴說這隻很可愛,仔細看看,真的很有特色~~所以後來也把它換回家了!!!


這隻算是這次場景組裡面最特別的一款~~


釣魚的鮭子,很可愛唷!!!!!


不過拿出來的時候一個不小心~~釣魚線斷了~~>口<
好險,自己處理過後~~看不太出來~~



 海老美蝦


這隻是這次最想換購的一隻
因為,那個摩天輪~~很可愛,連媽媽也說~~他也想換一隻!!!還被我爸罵~~哈!!!


海老美蝦是爭鮮公仔中唯一的女孩~~因為我會胃痛的關西~~現在對蝦,算是敬謝不敏,不過這款真的做的很Q,葦葦也抵擋不了它的魅力!!!!!她也去換購了一隻!!!!!


^口^


這款推推~~



上個星期一,請了特休在家裡休息!!!!

拍拍新東西,也終於把牛系列文章全部發文!!!!算是一股作氣~~哈!!!
[米猴活動]:牛出沒注意


上個星期和媽媽去逛SOGO超市,發現,現在SOGO推出的壽司很好吃唷~~當天試吃了鮪魚沙拉細卷,太好吃了!!!!又便宜,買上購買~~喜歡吃壽司的朋友,可以去SOGO超市看看唷!!!!!



稻荷小武


爭鮮公仔系列最後一隻,稻荷小武,其實光是看公仔造型的話~~稻荷小武是我最喜歡的一隻,可是本來沒有很喜歡這款整體,所以本來想不要收集的~~


剛好葦葦想去吃,我看到實品,也實在覺得小武的臉很可愛呀!!!!!


所以昨天還是去集了~~ㄏ!!!!


泥巴說我就是稻菏小武~~好ㄚ,我滿喜歡的~~很可愛阿!!!!那你是鮪魚俠!!!!!


說到鮪魚俠~~>口<
本來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進去爭鮮壽司~~所以壓根沒想過要收藏爭鮮公仔,等我覺悟去吃的時候,鮪魚俠早就完售了!!!

算是小小的遺憾~~只好等之後有推出爭鮮公仔,再收藏吧!!!!!



稻荷小武真的好可愛唷!!!


^口^


不過昨天發現它的臉被刮傷啦~~>口<
這次的公仔是大陸製作的,很多臉都有點髒髒的或是上漆不是很完全~~有點小可惜!!!

枉費,設計的這麼可愛!!!!!


可是整體,真的很Q~~


喜歡的朋友,快點把握最後的機會唷!!!!
消費200元,即可加30元加購任何一隻爭鮮公仔~~有的已經完售囉!!!!


GO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