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生日禮:卜口場景組


米猴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,到現在,才有時間好好發文!!!!!
跟大家介紹,米非送我的第2份大禮~~


米猴生日+米非入新屋



米非知道我喜歡TORO貓,所以上網買了這組盒玩送給我當生日禮物!!!
收到的時候,我真的很驚喜!!!!


ㄏ~~


因為是我沒看過的場景組~~而且是我喜歡的TORO貓~~^口^



整組的最愛~~乖乖掃地的TORO貓!!!
掃地讓我想到爸爸,不過我要當這隻~~哈哈!!!


尼ㄅ和米非說我是TORO貓~~嘻,如果可以這麼可愛就好了!!!!
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滿像的~~ㄏ!!!!



雖然米非說好像是盜版的!!!!

不過很可愛~~喜歡~~
上面還有一隻小黑貓~~搭配的很有趣!!!!!



愛吃飯的青蛙


這隻的配件很多唷~~
音響做的很精緻!!!

電鍋雖然有點髒髒的~~可是我只能說~~很寫實阿!!!飯看起來也很讚,熱呼呼阿!!!ㄏ~~

大家有注意到,後面還有一個等著點睛的不倒翁!!很Q唷~~


青蛙吃飯,等不及拉!!!



愛乾淨的TORO貓


放假在家裡的TORO貓,喜歡打掃房間!!!!

吸塵器做的很棒唷!!!!
讓我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~~



愛講電話的小純


不用上班的小純,喜歡和TORO貓講電話!!!!!


書架上的粉色小豬撲滿~~超可愛的!!!!因為拍不清楚~~特別拍個特寫~~Q吧!!!

^口^
書架也做的很棒唷~~電話我也很喜歡~~



燙衣服的小狗


這款燙衣服的小狗~~很可愛唷!!!
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認真的作家事~~我喜歡它的電視機!!!!
作的很棒~~


^口^


熨斗和衣服也做的很寫實唷~~



喝醉酒的TORO貓


乖乖牌的TORO貓,也有失控的時候~~哈!!!
愛喝點小酒的卜口貓,有時候也會喝個酩酊大醉~~


^口^


看它的臉,多享受阿!!!!
棉被做的很好唷~~


超像真的!!!!




玩滑板的機器人


這款有4面臉的機器人,一個人在郵筒前面玩滑板~~
一個人享受悠閒的興趣!!!


那個紅色郵筒超可愛的拉~


我喜歡笑臉和呆呆臉!!!!


這款場景組,看到TORO貓和他的好朋友們,在家裡悠閒的一天~~^口^


喜歡!!!!
謝謝米非~~


ㄏ~~可愛吧!!!


你們最喜歡那一款~~??


 


這篇也是活動文,想要貼紙的人,快點留言唷!!!
米猴雜貨活動


活動時間:即日起到2009年7月3號,中午12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