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安│釣螃蟹趣 之後,直接到海灘玩!!!!!


男生走的很快~~都不等我們~~>口<
身影都變好小!!!!!追~~



距離上一次6小福一起來海邊玩,已經超過3年以上啦!!!!(要是連米非一起算的話~~日子更久阿~~)



螃蟹放生!!!!


上一篇有人問到螃蟹的下場~~放心~~我們不會吃螃蟹啦!!!!
當然是放生囉!!!!!


只是我們選海邊放~~


事後才覺得,這樣沒關西吧!!!!!!????


這群小男生很不乾脆,放生之後又一直追它們,有的螃蟹滿大的,其實我有點怕~~呵!!!
怕螃蟹的反擊!!!!


螃蟹在沙灘上奔跑,很有活力阿!!!


^口^



我喜歡泥巴幫我拍~~在海邊奔跑的照片!!!!


ㄏ~~跟修修版的如初一轍阿!!!!!

^口^


拍拍拍~~



葦葦和姑丈、大叔叔都在海邊撿石頭,本來我想撿貝殼的~~不過現在的海灘,沒有貝殼了!!!!!
>口<


好可惜唷!!!


本來想特製貝殼許願罐送給格友的~~可是一個都沒撿到!!!
想當年,隨便檢都一堆很漂亮的貝殼!!!!


好懷念唷!!



在海灘玩好的時候~~才中午12點!!!!
在6小福的討論後~~決定去吃牛排~~^口^


貴族世家的自助式有很多東西可以吃,可是我覺得他的牛排醬退步了!!!!以前比較好吃~~現在放好多太白粉還是什麼的!!!!!!小可惜~~還有蛋~~>口<


沒有蛋,牛排變的很不豐富耶!!!!


我要準備去尋覓新的平價牛排店~~GO~~(歡迎中壢的朋友介紹唷!!!!!)


不過貴族世家~~還是我們家很喜歡光顧的牛排店!!!!!
雖然退步還是很好吃ㄚ!!


^口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