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5-31


端午節連假的最後一天,家裡的3兄弟,居然說要早上6點去永安釣螃蟹,好久沒小孩們一起出遊~~連尼ㄅ都說他起的來,我當然也做的到!!!!!


當天早上我5點就起床了!!!!可是一起來的時候~~眼睛好痛唷~~>口<
不過清醒之後就沒事啦!!!!!


很快就到永安了!!!!!


杏杏帶我們去一個我們沒去過的地方~~





這條步道很舒服唷!!!'涼涼的,很漂亮~~好像沒什麼人知道~~只有我們一家人唷!!!!

^口^


大家先吃個早餐,小朋友們直接就開始釣螃蟹啦~~我和葦葦尼ㄅ先來拍個照~~


尼ㄅ+葦葦+米猴



結果我跟尼ㄅ葦葦看他們釣的好像很好玩!!!


我們也一起去釣~~我超快就釣到一支啦~~很好玩,不過要很有耐心~~因為螃蟹的防禦心很高!!!!
最後大家都有釣到唷~~


看螃蟹吃食物很好笑~~ㄏㄏ!!!!



尼ㄅ釣超久都沒釣到~~後來狗狗還跟他一起走~~我們快笑死了!!!一直說老人(尼ㄅ)與狗~~^口^
最後,尼ㄅ坐著釣螃蟹,狗狗乖乖的坐在他旁邊耶!!!ㄏ~~超乖的~~好像是他的寵物!!!!


最後尼ㄅ也成功啦!!!


恭喜妳!!!


PS.小仲上廁所的時候,狗狗把他的魚肉叼走啦!!!!!~~超好笑的~~ㄏ!!!(小仲還說~~黑狗好卑鄙!!!)


釣到很多螃蟹~~大家也累了!!!!!準備收工~~去海灘啦!!!


^口^




大家拍拍照!!!


^口^


因為很早出門,所以釣完螃蟹~~好像才10點唷~~

海灘 GO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