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魔鏡寶贈衣 之後,上個星期,慷慨的魔鏡寶再度舉辦贈衣活動,我只能說我滿幸運的,再次以第3名幸運的格友,標下這件衣服!!!!!


這件衣服,當時我看到魔鏡寶活動一出來的時候,就超喜歡的啦!!!!


鐵塔~~有種浪漫的感覺!!!很好看~~下擺做的不規則也很合米猴的FU。



上個星期就收到衣服拉,昨天趕緊來拍拍照!!!!!!

^口^


跟大家分享一下~~


如果有喜歡買網路衣服的朋友,可以去魔鏡寶的商店看看唷!!!!!!(除了有網路商店也有實體店鋪唷!!!!)


昨天試穿這件衣服,可是造成很熱烈的迴響喔~~
家人對這件衣服的評價都很高!!!!


ㄏ~~害我不好意思啦!!!!

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,昨天是我首度嘗試紫色眼影!!!!


ㄏ~~


不過紫色有點難控制!!!!拍出來的效果是還可以啦~~^口^


++THE END++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