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[米猴旅遊假]:勝興車站,今天的第3站來到了龍騰斷橋



有人在拍斷橋,我跟葦葦就在旁邊拍拍照!!!謝謝大叔叔攝影。



停好車,往前走了一段路,就看到大名鼎鼎的龍騰斷橋啦!!!!!



龍騰斷橋。



因為阿婆不適合爬山~~所以他們走下面,其實,也不算山路,而且才走一下下就看到斷橋了!!!!



拍照(1)



拍照(2)
這張,調光之後,臉好像變成畫出來的~~呵!!!!(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意思~~)



葦葦+米猴



我個人很喜歡斷橋,有FU。


這張是我拍的最滿意的一張!!!!!沒調過光唷~~^口^



也幫大人拍拍照!!!!



下來啦!!換個角度在拍幾張~~



龍騰斷橋,很有名的景點,很多人來這邊參觀唷!!!!!
不過很快就走完啦!!!!


對面好像還有油桐花的山路可以走!!!!



米爸+米猴,坐下來吹吹風,很涼唷~~(謝謝葦葦拍攝!!!!!)



龍騰斷橋的入口處,有一支很可愛的龍~~大人讓我和葦葦下去拍拍照!!!!!


再準備回家的路上~~一個轉彎處!!!很多人在拍照~~本來我和葦葦掙扎是不是要請大人讓我門下去拍照~~好險姑姑說~~想拍就下去阿!!!!!


我跟葦葦終於可以拍到一堆的油桐花啦!!!!ㄏ~~


很多人停下車來拍照,因為背景是一整片的油桐花,現場看更美唷!!!!!


雖然今天沒有看到五月雪有點遺憾,不過到處趴趴走,很好玩~~
明年,我和油桐花有約定。

^口^


謝謝今天帶我們趴趴走的大人們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