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猴+修修 (照片是去年拍的)


這一年,是修拼高中的重要時刻,越靠近考試,修修的家好像建了一道無形的牆,我門不敢跨越,也不能跨越,因為我門都知道,這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個moment。


就是明天了,辛苦了好久,明天就是決戰的時刻~~


修,加油~~


我希望你,保持平常心,發揮你平常的實力,就沒問題了!!!!!!


好幾次,我跟尼ㄅ想要去幫你加油,可是又怕打擾你念書,終於要考試了,昨天跟你通上電話,可以親自幫你加油打氣,開心~~希望你明天和後天考試順利~~


等你考完,我門就可以一起去慶祝拉!!!!!!


^口^



修,從小看著你長大
在我和尼ㄅ的眼裡,你還是小孩子,卻不知不覺長的比我門還高拉!!!!


ㄏ~~


本來想放一張你更小的照片,不過臨時沒有照片,所以放這張~~
不過這張也是7年前的照片了~~


可愛的修,衝刺吧~~


幸福的懶熊+菇菇寶貝,終於可以功成身退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