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魔鏡寶舉辦贈衣活動~~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耶~~剛好我去的時候,剩下最後一件!!!
所以我就成為這個活動的最後一個幸運兒了!!!!!


魔鏡寶是我的格友~~去年11月跟他買過衣服,試穿網購新衣,發現網路上買的衣服很不錯耶!!!
最近因為標到過季衣服,再度跟他光顧,沒想到又參加好康,得到一件衣服!!!!


^口^


謝謝魔鏡寶,希望你生意興隆唷!!!!


也謝謝你的生日祝福~~
希望你留下你的資料和生日,讓米猴也可以在你生日的時候送上祝福唷!!!!!!!


 


來看米猴這次得到的好衣!!!!!


^口^


如果有想買衣服的朋友,也可以去魔鏡寶的賣場看看唷!!!!!


看魔鏡寶的介紹,好像是正反面都可以穿唷!!!!很實用的一件衣服~~
家人的評價都很高~~說很好看!!!!!!


^口^


(不過我覺得穿白色,好像變胖了~~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