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7米非日--逛普普展..


之前米非一個人去看展覽,買了禮物回來給我~~^口^

本來我也滿想去看的!!!!!
還參加活動:[米猴推薦]:普普風展覽


不過沒抽到門票,後來就沒有專程去看了!!!!!!



展覽DM。


我覺得這個展覽的DM做的很有質感~~本人很喜歡!!!!
米猴常常收集一些可愛或是特別的DM,不過滿佔空間的~~ㄏ!!!!!!


DM上很多作品,很豐富!!!!



米非特選明信片


因為我是米猴,所以我的明信片是香蕉明信片~~ㄏ!!!!
重點是上面的文字!!!!!


是我最近聽到最喜歡的一段文字


也許沒有什麼道理,但是喜歡一樣東西還真的不需要什麼道理~~


罐頭徽章一個

很可愛唷!!!!!!


在未來,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。


^口^


我喜歡~~LOVE。


謝謝米非的禮物,我喜歡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