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50 小吃牛


這款牛,身上也是各大夜市有名的小吃~~黑色的油亮身體加上各式小吃~~好吃呀!!!!


^口^



NO.51 珍珠奶茶牛


ㄏ~~這款有趣~~我喜歡!!!!
不過珍珠奶茶和吸管做的不是說很像~~算是小可惜!!!!!



NO.52 餐桌牛


米非跟我解釋我才發現~~這隻牛身上是一張大紅桌布+食物唷!!!!!ㄏ~~
很特別~~


我喜歡!!!!!!


這隻牛是白色配紅色~~簡單的色調,可是我很喜歡,很乾淨~~^口^



NO.53 黑松牛


這隻的主題太明顯啦~~就是黑松汽水!!!!!呵~~


(電池又一個沒電啦~~>口<)



NO.54 迷宮牛


這隻我也很喜歡~~主題很特別!!!!!


希望我的人生不要迷路。



NO.55 原住民牛


^口^
這隻是充滿原住民特色的牛牛!!!!!主題很鮮明~~


看完這隻之後,我門必須要去用餐了!!!!!!忙到下午還沒吃午餐呢~~好餓!!!!!



走去用餐的路上,遇到了機器人父子~~



++機器人先生++


忙碌的機器人先生,不知道要趕著去哪裡???



++機器人小孩++


還沒長大的機器人,似乎也只能追隨著父親的腳步前進~~



意外遇到的機器人父子,很可愛!!!!!



走阿走,終於看到++京都-浪漫明治館++


米非曾經吃過的店家~~



算是簡餐店,菜單很多可以選擇,價錢不貴,超多樣式想吃的,選了好久!!!!!


米猴吃豬排


++豬排飯++

結果我最後還是選了豬排飯~~滿好吃的!!!!
不過米非的豬排蛋丼飯,更讓我驚豔~~哈!!!!!


下次有機會,還想再去嚐嚐看別的料理~~^口^


[米猴活動]:牛出沒注意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