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51勞動節,我只想大喊:我自由啦!!!!!!


因為參加【好康推薦】:Paint人集團-我要當人氣王 ,長達3個月的時間,每天下班,米猴就是逛部落格拉票,當然好友的新文章,我也還是要追蹤,所以搞的自己好累!!!!


哈,我想也許看到現在的朋友會想,那你就不要再繼續拼阿!!!!???


可是我是哪種一但要做就要成功的那種人,所以在不想放棄的情況下,每天都很忙碌阿!!!!
忙碌之餘,還是要買東西、吃東西,所以搞的自己更忙~~


終於,昨天晚上12點,長達3個月的活動,結束啦。


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,我下次,絕對不會再參加這種需要長期抗戰的活動,太累了,尤其,拉票這玩意,高手太多了!!!!!!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高票數,我卻得一張一張的拜票!!!!!!心靈和身體上的壓力,真的太大了~~尤其看別人的票數跟飛的一樣快,我卻必須為了一天沒有前進幾票的票數擔心~~


昨天看到最後的票數,在最後一天被一個人追過,總排名變成11名,所以得不到禮卷啦~~>口<
有點傷心,因為真的拼了很久~~不過,算了啦!!!!ㄏ~~畢竟,參加活動,過程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!!!!!


首先,要先謝謝,3個月來,不斷幫米猴投票和加油的朋友們,謝謝你門,讓米猴在3個階段都可以得到第10名,得到獎品!!!!!!!


再來要感謝,被我打擾的朋友們,米猴真的很不喜歡打廣告,有些被我打擾到的朋友,很抱歉,不過米猴也是有認真的逛你們的部落唷~~也因為這次的活動,發現(訂閱)很多很棒的部落格!!!!!!


再來是要感謝,因為這次活動,認識的新朋友,謝謝你們加入幫米猴加油的行列!!!!!謝謝你門~~


最後,想跟大家說:謝謝你門~~^口^


因為有你們,讓米猴覺得不孤單。


(失聯的格友們,米猴會慢慢一一拜訪,不要拋棄米猴唷!!!!!!!)


米猴活動會盡快開獎,請耐心等待唷!!!!
(因為明天要去慶祝外婆生日、後天要陪小堂弟去考英檢,盡量在本週開獎!!!)


[米猴活動]:就是愛Paint人,投票送巧克力(第三階段)


[米猴加碼送]:就是愛Paint人,引用送貼紙


(活動已結束,謝謝大家。)


雖然米猴最後總排名沒有進入前10名,不過真的太多參與和支持的朋友了,所以決定還是會送出小禮物,感謝大家的支持~~只要是有參加以下4個部分活動的朋友,皆有抽獎的資格!!!!!


[米猴活動]:就是愛Paint人,投票送巧克力(第一階段)


[米猴活動]:就是愛Paint人,投票送巧克力(第二階段)


[米猴活動]:就是愛Paint人,投票送巧克力(第三階段)


[米猴加碼送]:就是愛Paint人,引用送貼紙

米猴以後盡量不要參加這種累死自己和朋友的活動,這次,真的很麻煩大家,謝謝你們。


^口^


祝大家:勞動節快樂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