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我有說過我同事閃電結婚的事情,隔一個星期他就決定要離職回家鄉!!!!再隔一個星期,他就請朋友拿喜帖來給大家~~


收到喜帖過後,大家就討論要不要去喝喜酒,因為請客的地方離桃園滿遠的,在台中的大肚鄉,所以一直沒有定案!!!!!


直到今天,要確定人數了,因為有同事說要開車載大家去~~所以就決定要去了!!!!!本來是好事~~結果有同事提議要到另一個同事家玩,順便過夜!!!!!


>口<


我說我不想去,結果有人說我很難搞,讓我有點不開心!!!!!
不過同事人都很好啦,雖然我門不熟,他們還是說要招呼我去住~~是我自己不好意思啦!!!!


而且當天是要去喝喜酒,我都想好要穿漂漂亮亮的去,上個星期六我還試了妝(裝),結果還要過夜的話我會覺得很麻煩~~沒想到又掃大家的興了.........


本來想說如果大家都要過夜,我乾脆不去好了!!!!結果大家又說要遷就我~~


我看我最後又要被列入黑名單了~~哭!!!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