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美麗的花!!!!!!!


大家又聚過來拍照拉~~^口^




地下室,是WC,惡整朋友硬要照。


30分鍾過去啦,先來去吃東西囉!!!!!!

^口^


餐廳也有紫色的FU,窗戶都是開著的,風會吹進來,很舒服~~



薰衣草巧克力蛋糕


很香,滿好吃的~~如果巧克力味道在重一點我更喜歡!!!!!

我朋友就說,那你幹嘛不點巧克力口味的啦!!!!因為我記得去北海道的時候,吃到的薰衣草冰淇淋很香阿!!!!ㄏ~~所以想說既然來薰衣草森林,就選薰衣草口味的囉~~


^口^



吃完東西,休息好之後,我們往剛剛很多彩色椅子旁邊的小道走下去~~
沿路都是一些可愛的彩色椅子,薰衣草森林很多可以休息的地方,我覺得很棒,走累了,就休息一下。

走到下面,發現有警告標語,大家就說不想爬山,不想走下去~~我想少數服從多數,大家就往回走~~結果回來之後才知道,下面好像也有花~~>口<


好可惜唷!!!只好等有機會再去探險了!!!!!!


回程,大家坐在椅子上看看風景,休息一下~~我選了我喜歡的紫色~~^口^
微風吹過來,真的很舒服。



紀念章真的是不嫌多!!!!!我ㄧ個人默默的蓋~~ㄏ!!!!
旁邊的黃色小花也很漂亮,大家又輪翻拍照拉~~^口^



後來大家到餐廳旁邊買冰淇淋~~


它的冰淇淋味道很香,朋友買了玫瑰和檸檬口味的,不過融的很快~~>口<
我不太想吃冰淇淋,所以我就到處拍拍!!!!蓋印章~~



整個薰衣草森林到處都是花花草草,顏色鮮豔~~很美!!!!!


有空接近大自然,呼吸新鮮空氣,真的很棒~~^口^



往前走,有小木馬,我喜歡!!!!(小木馬,請帶我去尋找屬於我的幸福~~)


^口^


很可愛吧!!!!!!



後來我們請人幫我們拍一張合照!!!


^口^




背光的餐廳,也很美!!!!!



米猴愛薰衣草。



突然想到大家沒有跟薰衣草拍合照,我馬上固定相機~~拍啦!!!!

(^口^b)



回程我就馬上去掛許願卡,只有我和佩如有寫,其他人不信這玩意~~
大家浪漫一點嘛~~(^口^)


(米猴的心願:和往常一樣,希望家人、朋友、格友身體健康,事事順利,還有許了好多年的心願,交到男朋友、米非順利懷孕、還許了一個願,希望我們單身5人幫,下次來的時候,身邊都有伴。)


 點火


又走回到原點,大家要去買紀念品囉!!!!!
進去之前,大家再拍幾張~~^口^



買紀念品囉!!!!!!


門口的薰香,可以把門票放進去,出來的時候,會有薰衣草的香味唷!!!!
^口^


買了許願瓶和明信片當作上次30W回饋活動的禮物~~


希望收到的朋友,都可以願望成真!!!!!
套句在小龍部落格看到的話:沒說出口的願望,最想被實現。


雖然米猴的心願很喜歡說出來,但是也很想被實現!!!!!



等人的時候,看到的可愛小孩,小孩只要戴上變裝帽!!!!!都超可愛的啦!!!!



因為巧玲還想去內灣老街逛,所以我們就要離開薰衣草森林了!!!!!
要走的時候,還很多人剛進來呢!!!!!


^口^


真的很多人喜歡來這邊玩~~夯唷!!!!!!
其實如果可以的話,我會只選這個點玩啦,然後慢慢逛,坐在森林中聊聊天~~ㄏ!!!!
我喜歡愜意,不趕的行程~~


雖然這次來也逛滿久的,可是最後的紀念品,他們都一直催我~~>口<
而且這次都是點到為止的看看,拍拍照就走~~我喜歡慢慢逛!!!!哈~~(有點溫吞的個性。)


不過和朋友一起出來走走,很好玩拉!!!!!


我喜歡薰衣草


紫色


我喜歡的顏色


屬於幸福的顏色。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