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懷疑你的眼睛,這不是牛!!!哈~~

跟米非吃完冰,準備往101方向前進,突然,看到史努比摩天輪~~我又失控啦!!!!!
很可愛吧!!!!!


^口^



米猴和史努比的快樂接觸,第一次遇到它是在大阪~~猴子遊三都--大阪環球影城(下)

要當好朋友唷!!!!!



當天的風好大!!!轉阿~~



米猴喝咖啡!!!!!GOOD~~



NO.34 彩色斑馬牛


走到101拉,門口有一隻牛~~很可愛唷!!!!
剛好遇到旅行團來101觀光,他門也對牛牛議論紛紛!!!!!!!!


後來就陸陸續續進去了~~


剩下我跟米非,拍拍拍!!!!!!!



台北101


在進去101之前,發現了沒~~隔壁的商業大樓裡,有一隻黃色的牛唷!!!!!!(米非早有調查!!!!)
^口^


先來去拍~~


\


NO.35 黃色分離牛


這隻牛的設計也很有趣~~是前後分離的唷!!!!!
當然也可以隨你高興的移動,不過我門是沒有動它拉~~


小牛聞著花香~~幸福!!!!



商業大樓的管理員,人很好唷!!!!


他讓我門進來拍照,不過他有提醒我門,不可以亂跑喔~~哈!!!!
我門很認真的拍拍拍~~也很認真的觀賞這隻特別的牛,也許是因為他獨自的被關在這座大樓裡,更覺得它獨特吧!!!!!!


^口^



我是牛。


它的另一個特色是:角色扮演
旁邊的小樹,是一台相機,當你把頭放進牛頭裡面,可以看到你的背影~~哈!!!!!
自己調整位置囉!!!!


不過拍完之後好像沒有照片,所以米非用相機幫我拍~~好玩!!!!
我是牛,米猴牛。

^口^


**米猴預告:等牛牛文章全部發完,會有小活動唷!!!!!!**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