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NO.6 花花白鷺鷥牛


這隻牛我也粉喜歡唷~~因為他身上的花花,好像歡迎人到來的花圈~~^口^



NO.7 簽牛


這隻也粉有特色~~
大家一起來柏杯!!!!!!!我跟米非都有自己想要抽的上上簽~~!!!!!



NO.8 白牛


哈哈!!!這隻是真正的白牛~~就是沒有彩繪的牛~~^口^
我還很認真的拍了照~~才發現它真的就是一隻白牛!!!!!!!!


唯一的紀念品,就是彩繪小牛,不過一隻500多元~~我跟米非買不下手~~最重要的是,我們不會畫~~桌上還有紀念章唷!!!!!!


好險我有準備!!!!!


^口^

小姐人很好唷,還把裡面的小章拿出來也給我蓋!!!!




NO.9 旋轉台灣牛


花花的台灣牛~~還會旋轉唷!!!!!!


謝謝米非照我的指示幫我拍照~~



NO.10 穴道牛


哪裡不舒服就按哪裡~~^口^


想了好久,按了[胃]


米非也有一張唷~~等他自己發表吧~~


NO.11 符咒牛-大
NO.12 符咒牛-小


一樣的2隻牛,只有大小SIZE不同!!!!!


上面的圖騰,有點可怕!!!!>口<


有鬼怪唷!!!!驚~~



**米猴預告:等牛牛文章全部發完,會有小活動唷!!!!!!**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