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我的新同事說他下個月要訂婚,5月要結婚了~~


我心裡雖然有疑問,為什麼要這麼倉卒阿???可是不好意思多過問,今天中午一起吃飯的時候,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他有小寶寶了!!!!!!


^口^


她跟我同年,看起來還像個小孩子,聽到她說要結婚,聽到她說他有小寶寶了,一整個就是感覺不真實ㄋ!!!!不過她的表情看起來很幸福~~真的很為他開心,就算現在的女生都很獨立,但是我還是覺得,女人最後一定要結婚,一定要有自己的寶寶,人生才會完整。


中午,大家聊起幾歲想結婚的話題,這個話題,我從好久以前就有答案了,不過目前距離目標,想要達成還很困難啦!!!!!不過我還是會默默的祈禱,希望我的美夢可以成真~~


然後,我想起了他....................


曾經,我以為結婚會是我們的終點,我也已經認定他會是我的老公,但是也許是我太過孩子氣,太過天真,就在那天,他轉身離去,我拋棄尊嚴的哭著說我不要分手,也無法挽回一個已經變心的男人,就在那天,我所有的人生目標,對未來的美好藍圖,全部消失。


應該有一個月,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,我聽著情歌,哭泣,想不通,一個等你多年的男生,一個真心愛你的男生,怎麼會突然,說不愛就不愛了!!!!!!!


我買了拼圖,在一個人的時候,默默的拼...............想忘記那些不想記起的事情...............


終於,在朋友的鼓勵,家人的照顧下,我恢復了~~可以再一次發自內心的笑!!!!!


不過長達好幾年,我不想談戀愛,也不敢再相信男生,我知道我變了,即使我不想承認,但那是不爭的事實,不過這2年,尼ㄅ交了男朋友,剩下我一個人,我才發現,也許我已經孤單夠久了~~該是尋找幸福的時候!!!!!!!!


雖然有點晚了,不過,我相信,如果是命中注定,就不算晚吧。

最後,希望我的家人、格友、朋友們,大家都很幸福唷!!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