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玩部落格到今天,已經超過1000多個日子~~


最大的收穫,就是認識你們,分散在世界各地的朋友,雖然我門甚至沒有真正的見過一次面,說過一句話,可是,因為你們一句關心的問候,真心的留言,每次,都讓我覺得好感動!!!!!


最近因為工作上的問題,發了幾篇牢騷文~~


大家熱心的給我意見,給我鼓勵,真的讓我的心覺得好暖好暖~~謝謝你們。


最近部落格變的好慢好慢~~>口<
我很想回應每個留言,可是真的好慢!!!!!所以先發個文章,表達米猴的謝意~~之後會陸續的回應~~


我的朋友們,只說一句謝謝,真的無法表達我的感謝~~
我知道你們懂我的!!!!!!


能夠認識你們,真好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