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的阿婆說要請大家吃飯,所以訂在228舉辦家族聚會~~剛好修哥剩下不到100天就要大考拉!!!!!!
趁這個機會我們決定要幫他加油~~^口^


上次看到菇菇寶貝的時候,就想挟給他當生日禮物,不過失敗,最近又看到這個機台,尼ㄅ說來夾給修哥當加油的禮物~~假日一起逛街的時候去夾,但是夾不到~~後來尼ㄅ去約會的時候~~成功啦!!!!


附上尼ㄅ做的限量明信片當卡片,寫上我們對修哥的祝福~~希望他可以在考試的時候發揮實力,順利的考出好成績!!!!!!!



菇菇寶貝有種正氣凜然的感覺!!!跟修真的很像~~哈哈!!!!


菇菇寶貝頭上的必勝~~是尼ㄅ做的唷!!!強!!!!!超可愛的啦~~



葦葦之前也有給我一隻小的菇菇~~拍個照留念!!!!!



一到修修家就馬上送給他!!!!


修修加油~~必勝~~^口^



因為大家還沒到齊,我才有機會拍整桌子的菜~~


超香的!!!!!!



換個角度再來一張~~好吃好吃!!!!!(現炸的花枝丸超好吃的~~太慢想到拍照了~剩下3個,就不PO了~)


我跟修說,等他考完我門再幫他慶祝!!!!
結果修說:你們要提早準備唷~~

哈哈,真的是很有自信耶~~保持平常心,我們都相信,你一定可以的~~加油!!!!!
GOGO~~衝阿!!!!!



小朋友一起玩牌!!!!最不愛拍照的3的男生~~一看到我要拍照,頭都不翻過來~~>口<



飯後水果!!!!!甜~~




剛好來修修家,就趕快補拍之前過年拼的立體101拼圖!!!!!


壯觀阿!!!!!


大家一起拍~~這可是大家辛苦的結晶~~^口^


總算肯配合了!!!!ㄏ~~修是要有意義的事情他才要拍!!!!!!仲子是我們叫他過來~~他就會聽話~~超乖!!!!

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感動阿!!!!!


菇菇寶貝攻頂!!!!!


ㄏ~~惡搞圖~~好Q~~


(結果大家都說:你把101弄壞了啦!!!!對不起拉~~修還幫我修復~~謝謝你!!!)


修,雖然你沒空看我的部落格,不過我想,卡片上的文字,你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祝福~~
接下來的3個月,不敢去吵你~~希望你一切順利唷!!!!


等你考完,大家再幫你大肆慶祝一番!!!!請期待喔~~


^口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