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早上為了多看5分鐘的電視,晚了一點出門,也許是心有點急,其實離遲到,還有30分鐘,在快到公司的最後一個路口,我看到綠燈,天助我也,我當然要過!!!!!!


遠遠的,我就看到大家在過馬路,我也想過,可是就當我已經騎到紅綠燈的時候,前面的騎士,居然給我緊急煞車~~>口<


不,也許因為我在想事情,也許因為有下一點雨,也許因為我有點急,我不知道,總之,我煞車了,我也清楚的知道,我撞上了~~


然後到下.........


車禍的當下,撞擊力很大,似乎,會讓某部份的記憶消失~~


我忘不了的是當我坐在地上,腳被自己的機車壓著,無法動彈,而他,卻坐在自己的機車上,假裝這一切沒有發生。


我不是那種大吼大叫的瘋婆子,我也不認為這是他一個人的錯,就我的知道,大家都會說:要保持安全距離阿~~哈!!!這個我當然知道,但是當時,我明明在前一個路口就看到他往前行駛,也許是在最後一秒他選擇停下~~


我看到他偷瞄我~~我努力的想把自己被壓住的腳拉出,可是使不上力,也許是因為我的手太痛..........


終於,他走下車,過來幫我把車牽起,然後火速的回去他的車上,一句話也沒說,在次假裝這一且沒有發生過~~我本來看了他的車牌,最後,選擇遺忘~~


我並沒有要他付什麼責任,不過不代表他沒有錯,他看起來大概40多歲吧,我只想知道,如果現在坐在地上的是他的女兒,他是否也會如此無動於衷!!!!!!!


我們家,都是一群爛好人~~呵!!!!(我爸上次去加油,結果小姐不小心把油漏到車上,爸爸說,想到要是是巧巧在幫人家加油,這麼可憐,當然說沒關西囉~~)


我門家的人,總是把別人的事,當成自己的事,如果可以自己解決,決不麻煩別人~~這樣大概會很累吧!!!不過,我知道,人都是要互相包容,這個世界才會更好。(離題了)


後來,我還是乖乖的去上班,因為不想,讓大家因為我沒來,而使工作流程無法順利結束。


後來同事陪我去醫務室看看,她叫我先冰敷,2天後在看看吧~~


今天上班的時候,手好痛,腳也好痛~~>口<


聽說明天會更痛!!!嚇~~


讓家人擔心,很不好意思,謝謝你們~~


我堂弟問我:沒事吧!!!我說還好,不然怎麼會上MSN,他就笑了~~哈!!!!


說真的,我有時候覺得自己,還真是有夠堅強的啦,不過身體好像越來越痛了!!!!!
希望一覺醒來,可以恢復健康~~(雖然是妄想,還是希望拉,不然明天上班怎麼辦~~)


雖然發生車禍不太開心,不過很慶幸,這樣,應該算是小傷~~


以後騎車真的要小心,再更小心,自己小心,也要小心別人。


++米猴共勉之++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