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的新年,就在吃吃喝喝、玩樂中,結束啦!!!!!!


年假,9天。


年前的週末:拿媽媽給的購衣基金,和姐妹們去街上SHOPPING,從早買到晚,買買買~~

除夕:今年的年夜飯,選在小叔叔家,每年都是出去外面的餐廳吃,可是往往過年期間去外面吃,品質都沒辦法兼顧,很可惜!!!!!所以今年決定在家裡吃啦~~


中午拜拜的時候,就已經吃大餐啦,下午沒什麼事,就提早去修修家玩~~小叔叔說我們可以再次挑戰101立體拼圖,3年前:聖誕很快樂


3年前挑戰的時候,我門才拼了一個底座就放棄了!!!!因為101大樓整個是綠色的,雖然才500多片,可是因為顏色都很相近,所以超難拼的!!!!!!今年,我門(尼ㄅ、米猴、修修、仲子)就先從分類顏色開始,有計畫性的分工合作,結果,在晚餐前,進度不錯~~


晚餐有很多的好料~~吃吃吃!!!!!!(今年,想讓大家輕鬆吃飯,所以並沒有帶相機過去~~所以畫面,請自行想像~~^口^)


晚餐過後,在修修的號召下,我門在繼續拼,結果,在大家不放棄,修修有條理的分析下,距離成功,已經不遠啦!!!!!!


終於,在長達數小時的努力,在接近10點的時候,立體拼圖101大樓,矗立在我們眼前,實在是太讓人感動啦!!!!!


^口^


(有機會我在帶相機去拍回來給大家瞧瞧。)


雖然今年我是發紅包比較多,不過,父母、姑姑、米非和尼ㄅ還是各給了我一個紅包!!!!!開心~~
爸爸的風格:親手寫毛筆字,爸爸的字真的寫的很好看~~
尼ㄅ的風格:尼ㄅ跑遍中壢的書店,最後選了很可愛的焦糖兔紅包袋!!!
米非的風格:米非使用的是西堤的牛牛紅包袋,很可愛,喜歡!!!!




(葦葦給我的爭鮮紅包袋,謝謝你!!!!因為我有收藏可愛紅包袋的習慣~~)


大年初一:大年初一我門家沒有活動,尼ㄅ去小龍家拜年,我跟媽媽陪爸爸去買新鞋,新衣,我還順便買了:牛轉乾坤,轉運公仔


大年初二:每年的初二,大姑丈都會請全家人一起出去吃飯,阿婆也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堂哥們,大家一起去餐廳吃大餐~~(好吃。)


因為怕造成大家的不便,所以這個新年,我一律沒帶相機出門。


尼ㄅ怕修仲來家裡會覺得無聊,所以最後還是跟小龍借了wii,好玩阿~~^口^~~
去年也借了:新年打WII


謝謝小龍,謝謝小龍的弟弟,謝謝尼ㄅ。 


空閒的時間,大家就打wii,結果隔天背好痛~~>口<
不過大家一起玩wii


真的好好玩!!!!


尼ㄅ本來沒有找到好看的紅包袋,所以本來想拿信封袋充數!!!
結果後來有買到好貨!!!!


今年又是尼ㄅ獲勝。


大年初三:米非回娘家,今年我們定了一桌請米非夫婦,這家店雖然小小的,不過老闆的手藝真的很棒!!!好好吃!!!!ㄏ~~


我跟葦葦也專成穿了我們的Twins裝迎接米非~~哈哈!!!!


下午大家一起去打保齡球,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運動,也不會不好玩拉,只是我比較喜歡熱鬧一點的運動~~很難言傳。


回來又是WII的時間,米非夫婦初體驗,都覺得WII滿好玩的~~ㄏ
早就叫你們玩了!!!!!


米非夫婦帶了一堆禮物來,真不好意思,不過我門也回了一堆禮物給他們啦!!!!
^口^


晚上,全家人一起吃了披薩+麥當勞小雞塊+肯德基炸雞+薯條+可樂X2、蘋果西打X2,超飽的!!!!有夠誇張!!!!!!!

大年初四:回外婆家,看到外婆看到我們回家很開心,包錢給他,他也很開心!!!!關心她,他也很開心~~其實我跟外婆不是很親,因為每次回外婆家,都是媽媽在跟外婆聊天,雖然有空會回去,可是其實我很少跟他說話,我只記得小時候,外公很喜歡我~~還有外公的狗狗(小黃)也很喜歡我~~(外公多年前過世了,狗狗也離開我門了..........)


有空還是多去陪陪外婆吧!!!!!


大年初五:終於,過年要做的事情都做完啦!!!!今天是休息的時間,本來跟尼ㄅ約好要再加悠閒的過一天,結果,早上尼ㄅ的公司突然打電話叫他去上班~~>口<~~剩我一個人,在家悠閒的過一天,今天下了超大雨~~嚇!!!!!


初六:已經是星期六啦!!!!!!剩下2天假期,我只想悠閒的渡過~~打打楓之谷(最近跟尼ㄅ重回楓之谷,玩票性質),看看漫畫,上上網,更新部落格,備份部落格文章!!!!!


很快就到晚上,晚餐吃了羊肉爐,後來米非回家~~^口^


大家一起打了WII,也幫米非和姊夫畫了似顏繪。


初七:也就是今天,早上被驚醒,以為今天要上班,哈哈!!!我有時候會這樣,長假的最後一天,常常會自己嚇自己,總之,被驚醒~~然後跟米非一起去買好吃的拉亞漢堡蛋餅,燻雞口味是我的最愛,好吃好吃,跟米非還買了漢堡和薯條,我門真會吃,不過是一起吃啦,所以也沒有多飽~~(其實是食量太大!!!)


下午是聊天時間,米非和媽媽聊了一些事,和我聊了一些事,加油米非~~


晚餐,又吃的好飽,飯後和ㄅㄅㄇㄇㄧ起去散步,經過我最愛的清新福全,忍住了沒有買綠茶多多,那是我最近的最愛,很好喝的綠茶多多,目前還沒有喝過比這家還好喝的,不過忍住了!!!!!


結果經過娃娃店,看到一串香蕉的娃娃,忍不住啦!!!太可愛ㄌ~~本來想挟回來給我的猴子門作伴,結果失敗了~~>口<


真可惜!!!!


感覺跟我房間超搭的!!!哈哈~~


好快,年假到今天,9天,全部都過完啦!!!!!
明天就要開工了~~
雖然依依不捨,不過,還是要面對現實,明天開始,好好工作,衝阿!!!!!


^口^


祝大家:開工愉快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