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些禮物都是去年收到的,可是,我堆積太多的照片,好多都忘記到底發文感謝了沒???
ㄏ!!!!


所以趁星期天趕快整理,跟大家分享!!!!!


首先,應該是收到超過好幾個月,扁嘴鴨的生日活動,禮物是超可愛的毛巾蛋糕唷!!!!超喜歡的~~!!!!



再來是米非舉辦的歡慶20萬人活動!!!!

我也得到了很有紀念價值的小樽運河明信片~~喜歡~~當時去玩太趕,沒買到阿~~>口<



遇到這個好康我也是樂翻天~~
因為我參加的時候,名額還很多阿!!!!!


VICKY是新朋友,也是手作達人型的,還不太了解他~~因為是新朋友,收到波羅麵包,很開心!!!
因為很可愛唷!!!!!


(TORO貓中間那張:好像日本不良少年的髮型阿!!!!!)



公司同事,請我的喜糖!!!!
^口^

小萍真的是超客氣的,他去參加朋友的婚禮,還專程拿一個這麼可愛的喜糖給我!!!!
謝謝你!!!!



完全不知道自己參加什麼抽獎


得到一本拍的很美的日本服裝雜誌~~很漂亮!!!!
^口^

可是完全不知道是參加什麼抽獎得到的獎品阿~~???++謎++



眼霜

好像是參加網路抽獎得到的獎品!!!
貢獻给媽媽和姐姐~~




參加胖 胖♥〟舉辦的踩踩樂活動!!!!

禮物是聖誕襪和聖誕軟糖,上次在聖誕節的時候,就是拿胖胖送的聖誕襪當作襪子~~^口^
很可愛的禮物!!!!!




加入布部落格的會員,結果寄來一包布~~很實用!!!!
^口^


結果找不到網址阿~~有找到再補充!!!!



FUNK,認識他也好多年啦!!!不過他也慢慢淡出部落格~~所以,比較少交流了!!!

今年聖誕節,收到他的聖誕卡和貼紙,超開心的啦!!!!
^口^

有空來去他的部落格道謝一下!!!!!




同事去上海出差,回來請大家吃巧克力!!!!

天津栗子巧克力,讓我想到亂馬的天津甘栗拳~~哈!!!!
^口^


不過口味普通!!!!

可是包裝很可愛,喜歡!!!!!


參加深白色的空間活動得到的禮物!!!

阿炮仔每次的禮物都很好,這次搶到徽章~~超開心的!!!!是春夏秋冬,4個季節的主題徽章~~
還有一個大頭阿炮仔布吊飾!!!!!

超Q的~~


他的人氣也超旺的!!!!!一下就超越我的人氣拉~~^口^




嵐送給我的聖誕卡!!!!

^口^

認識很久的格友,中間一度消失失去消息!!!!最近又聯絡上~~很開心!!!!
是個很棒的格友~~不過因為她很低調,我就不公開他的部落格網址啦!!!!!!


卡片很溫暖,謝謝你!!!!



PC HOME舉辦的明信片活動~~


我跟尼ㄅ做了一堆~~送給親朋好友!!!!尼ㄅ給我的~~尼ㄅ怪聖誕卡!!!超可愛~~



最後是認識好多年的格友呆滯的笨諒諒送給我的OPEN將貼紙和娃娃卡片!!!!!

雖然卡片不是我最愛的小布,可是收到禮物很開心!!!!
他貼心的準備OPEN將的貼紙,我真的是覺得很窩心~~謝謝你~~


在2008年收到最後一份大禮!!!!


^口^


謝謝所有曾經來過米猴窩,和米猴交流的格友,謝謝所有曾經舉辦過活動,或是參加過米猴窩活動的朋友,希望在新的一年,大家都能夠有一個嶄新的人生唷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