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沒有去台北101跨年,很多朋友跟我說,可以去桃園跨阿,今年也很熱鬧,可是除了台北101煙火的魅力,我真的不是很愛跨年這種人擠人的FU阿~~


不過SOGO就在我家旁邊,我想,雖然101煙火看不到,看個跨年煙火紀念一下也好~~

^口^


求了好久,媽媽才點頭陪我去SOGO跨年,媽媽說跨年是年輕人的玩意,可是真的很多大人帶小孩一起去阿!!!!!!爸爸後來知道媽媽要陪我去,他說那他也一起去跨個年好了!!!!哈~~


所以11點30我門3個人就往SOGO出發,路上很多人往SOGO方向移動!!!!!


ㄏㄏ~~


到SOGO旁邊的廣場,真的聚集了很多人,當然年輕人居多,不過真的不少父母帶小小孩去跨年的!!!!!

藝人唱歌叫大家跳起來的時候,媽媽還跟著跳,明明很HIGH~~哈!!!
媽媽一直說時間過好慢唷~~可是突然,就只剩下5分鐘拉!!!!!!!



5


4


3


2


1


新年快樂!!!!!


(當然59秒開始倒數的時候,大家都很HIGH~~我是到10秒的時候才開始大聲的數~~)

^口^


新年一到,煙火開始綻放,今年的煙火我覺得還不錯!!!!比我想的有創意很多~~
ㄏ!!!!

而且除了舞台上方在放,六和公園方向也同時在放,滿天的煙火,很美!!!!
可是我好忙,一下看前面,一下看後面!!!!
忙阿~~


可是很美唷~~



今年看到最驚奇的煙火是從地上整個往180度4方往上放射的煙火,很大,很美!!!!
尤其是在大樓旁邊的馬路上綻放,很有FU!!!!!


^口^


不過美麗的煙火總是瞬間即逝,所以沒拍到那個美麗的瞬間~~


ㄏ~~


因為超出期待,所以覺得很滿足阿!!!!!

不過每次看完煙火就覺得有小小的空虛,每次我都說,下次要專心看,可是每次都忍不住想拍拍看,能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。



倒數完,看完煙火,大家就準備回家拉!!!!!

後來我跟媽媽還跑去夜市買宵夜~~不過我想吃的蜜汁燒烤收攤了!!!!所以買了蔥抓餅和雞蛋糕,好好吃!!!我買了九層塔口味的,刷上蒜味的甜醬,好吃好吃!!!!!!雞蛋糕是這幾個月新的攤子~~很好吃的雞蛋糕~~好吃!!!!!


今年的跨年,大滿足阿。



今天是2009的第一天,下午我馬上上街去刺激消費,花了錢買了新東西~~哈!!!!!


我上次在報紙上看到,今年金牛座的運勢:關關難過,關關過

乍看之下覺得好像是不好的事情,可是細看內容,雖然事業和愛情會遇到不順,不過努力都可以化險為夷~~哈!!!!!我要加油~~


^口^


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。

當然也希望米猴的春天快點到來!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