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多年前我門去吃西堤慶祝母親節過後,媽媽一直很想去吃吃看西堤,可是我們一直沒有辦法排出時間一起去吃,過了好多年,今年,決定要排除萬難,實現媽媽的願望~~


2008-12-21


我們定了晚上5點40分的位子。



菜單:大家先看看要點的菜!!!!


滿喜歡西堤的環境,有一種高級的FU~~



大家跟壽星拍照!!!!


^口^



點完菜的空檔,我送上我為媽媽準備的神祕禮物!!!!



拆禮物囉!!!

媽媽說,還有禮物喔~~ㄏ!!不過大家都猜不到是什麼!!!!




禮物:回憶相本


ㄏ!!!!因為媽媽之前跟我說,相片都在電腦裡面,平常都看不到,希望我找時間幫她洗幾張~~所以我就把媽媽的得意照,以及米家的聚會照片,重要活動的照片,以媽媽為主軸來挑選照片,洗成相本送給他。


結果他超喜歡的~~哈哈!!!
大家也覺得很棒,米猴的秘密禮物大作戰,成功。


開胃菜:鮮蝦蘆筍

好吃好吃,超喜歡它的沾醬,好好吃唷~~




牛肉薄餅

這個是新菜,滿好吃的~~不過底下的薄餅會脫離阿~~>口<
可是吃起來很香!!!!!



沙拉:鮮蝦馬鈴薯


看看擺盤就知道有多好吃啦!!!!

我喜歡馬鈴薯~~不過因為天氣有點冷~~所以這道沙拉有點太冷了!!!!!



海鮮濃湯

滿好喝的~~可是吃到這裡我有點不舒服ㄌ!!!!!



酸酸甜甜的沙哇!!!!!


以前很愛喝這個,不過這次的好多冰還沒融~~>口<
只喝了半杯!!!!!


主菜:酥烤牛排

8分熟,表面會看到血唷,可是吃起來肉質很軟,很好吃,不過10分熟,就會有點過老~~
就看大家的選擇囉!!!!!


不過看到ㄅㄅ和米非點的海陸三拼,下次真的要點這種拉~~好像比較讚!!!!!ㄏ~~


插曲:吃了4口之後,我整個人覺得很熱很熱,胃很不舒服,正確來說,是非常的不舒服,然後我覺得我好像流汗了~~我摸了我的額頭,不誇張,真的是冷汗直流~~>口<~~這是我第一次冒冷汗,很不舒服,
也是我第一次,胃這麼痛,好像要炸掉了,我不能動,不能說話,只要小小的用力,我就覺得好痛苦!!!!


(媽媽問我是否會很痛,我點了頭.....因為真的好痛唷~~)

最後實在沒辦法,我只好聽從大家的建議去廁所看看,結果,我才一進去看著馬桶,腦袋才剛想到是否需要吐吐看的時候,馬上大嘔吐,剛剛吃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了!!!!


呼,吐完之後,整個人輕鬆很多,後來米非和ㄇㄇ進來廁所關心我,她們怕我昏倒!!!!!慢慢的我就稍稍恢復了元氣~~




甜點:乳酪蛋糕

出來之後,整個人覺得好多了!!!!看導可愛的乳酪看到,我要吃~~好好吃ㄛ~~(這個也是新菜)
很喜歡乳酪蛋糕+巧克力醬,好吃好吃~~



飲料:水果茶

每次來都點水果茶~~好喝!!!!!媽媽她們點的芒果冰沙滿好喝的,不過真的好小杯唷~~

PS.因為我嘔吐的時候,小姐有聽到姐姐們提到我會對蝦過敏的事情,後來,連西堤的主管都過來關心我,真是不好意思,因為我是很低調的人阿~~>口<~~雖然我會對蝦過敏,可是平常都是要到晚上才會胃痛,通常都是可忍耐的範圍,這次真的是嚇到我的嚴重耶!!!!!!


也不確定是否是因為蝦引起的,可是之後還是會避免食用了~~別不信邪,真的好痛!!!!!!


這次真的覺得不好意思,大家開心出門幫ㄇㄇ慶祝生日,我卻因為自己的因素,差點掃了大家的興致,好險後來恢復元氣,不然大家怎麼吃的下去~~>口<


媽咪,原諒我阿!!!!!抱歉,讓你擔心了~~


贈品:微笑水果叉

米非特別上西堤的網站,看看最近有送什麼禮物,結果這次的新會員禮,是水果叉,我喜歡阿!!!!很可愛唷,感覺很有設計感,水果都變好吃啦~~哈!!!!


^口^


PS.強力建議,有要去吃西堤或是陶板屋的朋友,請出發前先上網站看看有啥好康唷~~ㄏ!!!!


回家的路上,買了一點糖炒栗子,媽媽的最愛~~哈!!!!!
燒燒的~~好吃ㄚ!!!!!


這次媽媽的慶生聚餐,雖然中間有一小段讓人擔心的小插曲,但是整體來說,還是非常的完美!!!!
^口^


而且媽媽覺得西堤很好吃!!!哈~~他說還要再來吃!!!!
下次我也想再來吃ㄧ次,這次牛排才吃了6口,因為不舒服,都貢獻給姐姐吃啦~~哈!!!!

不過下次再來,真的是會避免吃蝦了~~
反正我現在也不太愛吃蝦,還是應該要忍耐!!!!!!


看到媽媽喜歡我準備的禮物,我真的是超開心的,之前花了很多時間去製作主題卡片,寫了很多想和媽媽說的話~~看到媽媽看著很感動,一切都值得拉!!!!



媽媽,生日快樂。


要幸福開心的過每一天喔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