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電腦變的怪怪的~~信箱的字忽大忽小???
只有yahoo奇摩首頁和信箱有問題,其ㄊ功能都好好的!!!


昨天安裝IE7------------神奇的解決所有奇怪的現象~~正當我感到開心的時候~~才發現,網頁瀏覽器是英文版的~~>口<


當然簡單的英文我看的懂!!!


可是...............整個就是不習慣啦~~哭!!!!!!

最後決定要移除英文版的IE7,所以一切又恢復原狀.................


可是晚上上部落格,中了999!!!!!我想也很久沒中了~~大概是週期到了~~
結果今天才上網不到30分鐘,留言不超過5篇~~又中了999!!!!


我想是我電腦的問題吧!!!!


莫非是想叫我和喬巴一樣~~悠閒的休息一下????


總之,怪~~給我留言啦,我看文章不留言很痛苦耶~~希望,有一天起來,什麼問題都解決了!!!!


PS.希望格友們不要以為我不關心你門囉~~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阿...............>口<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