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2


那天,尼ㄅ很夠義氣的陪我去台北逛街買迪士尼偽裝丘比~~上車囉!!!!
自拍完畢之後,尼ㄅ說他要睡覺,他不舒服,結果我也睡著啦!!!嘴巴開開~~要是被人看到很丟臉耶!!!!




早上本來是想穿新衣服去逛台北的!!!
結果當天異常的超熱,比夏天還熱,都出門了,我跟尼ㄅ還回家換夏裝~~


太熱啦!!!連換短袖,也還是很熱唷~~




尼ㄅ在地下街看到麵包夾娃娃機,雖然他已經有一個了,可是他還是想再夾夾看~~不過這家店的娃娃還真的是有夠難夾的啦!!!!最後失敗...............



看到大TORO貓,真的是超心動的啦!!!!
不過這麼大隻~~就憑我感覺是夾不到啦~~所以並沒有挾~~!!!!



地下街也出現最近很夯的碗豆轉蛋機~~可是因為我只想要碗豆那個~~地雷太多!!!所以就算了!!!!
畢竟,最近真的花了很多錢~~



逛地下街的時候,沒拍什麼照片,所以直接就來介紹我的戰利品吧!!!!



買了很多大東西,小東西,讓我來好好介紹介紹~~



中山地下街往台北地下街中間~~有一家買日本餅乾的小店家,裡面也有買一些食玩喔,我剛好看到這組貓貓,是裝成速食造型的!!!!!!


因為不會很貴,我就買了2隻~~我是先買一隻看品質不錯,才趕快再去買一隻!!!!



++熱狗貓貓++



本來覺得它很黑不想買,結果一打開來,烤焦的顏色還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!!!


ㄏ~~(尼ㄅ選的!!!!)



++漢堡貓貓++


本來我是比較喜歡這款的~~可是看到實品,我覺得熱狗的比較Q!!!ㄏ~~
當然這隻也是很可愛啦!!!


可是白貓太白啦!!!!



今天中午,你想吃什麼ㄋ??



經過某家玩具店~~老闆大特價娃娃一隻50元!!!


是品質很好的日本娃娃,我就馬上選了2隻~~本來想說不要亂花錢,可是真的很可愛阿!!!!結果還是買了~~ㄏ!!!!



松鼠的尾巴好像麵包阿!!!!!看起來好好吃~~



去台北地下街必買:10元貼紙


雖然說是10元貼紙,可是都是品質很好的日本貼紙,我在店裡看到一張要接近40元ㄋ!!!真的是買到賺到~~我只要去地下街,一定要選很多張~~哈!!!因為很好用ㄚ~~



這次和尼ㄅ去台北,想買的東西,真的是全部都有買到喔~~
ㄏ!!!


真的是大豐收,一直很想買這類的圍巾~~今年,不知道為什麼,變的比較愛打扮,所以在治裝上,花了不少錢,可是我都不是買很貴的啦!!!!!所以應該不算是亂花錢吧~~



最後和尼ㄅ去逛鞋子!!!!!


意外看到左邊那雙格子的紫色鞋子,雖然看起來很簡單,可是,當我ㄧ套進去,好像是灰姑娘喔~~超合我腳的~~我就決定要買啦~~


^口^


穿起來很好看喔~~不過是雙很薄的鞋!!!!感覺好像很快會壞~~ㄏ!!!


右邊的鞋:是一雙絨布鞋,我想說要去參加正式場合或是喜筵的時候可以穿!!!!!很簡單~~就是黑色的鞋,可是旁邊有小小的變化!!!我覺得很不錯~~


米猴和尼ㄅ踏上回程的時候,真的是大包小包ㄋ!!!!錢包裡只剩下零錢,可是心裡卻是大滿足呢!!!!


PS.再次宣告,米猴真的不是愛亂花錢的人喔~~(只是最近比較愛治裝~~哈!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