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,雅虎部落格留言變的怪怪的,明明就打上正確的認證碼,卻一直說錯誤!!!!


結果隔天可以正常留言,可是卻變成數字的認證碼!!!!以米猴的分析~~應該是雅虎在轉換認證碼,所以現在每個人的部落格,應該都變成要打認證碼才可以留言了~~


以我這2天逛了我好朋友們的部落格,全部都變成要打認證碼了,足以證明我的想法沒有錯!!!!所以我也趕快把自己的設定再一次的改過!!!!!


請我所有的好朋友~~


快點跟著米猴的腳步,一起把認證碼關掉喔!!!!!!!

步驟:


1.選擇編輯個人檔案

2.部落格資料


3.把認證碼的勾勾取消


4.確定



OK了~~大家又可以方便的留言啦!!!!!


^口^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