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平溪站啦!!!!
因為下車的人很多,所以我們就先坐下來休息一下,順便看看時刻表,確定集合的時間。


不知道有人發現嗎??
我和尼ㄅ穿一樣的褲子喔!!!




平溪
米猴到此一遊!!!!



尼ㄅ和米非去上廁所!!!
平溪的廁所圖示超可愛的啦!!!!!拍拍拍~~米非說他上次來就拍過了!!!!



尼ㄅ出來啦!!!!可愛的姿勢~~ㄏ!!!!




在逛老街之前,大家先到鐵路這邊拍照!!!!


這個鐵路好像已經沒有在使用了,有點像是危橋~~所以我們只可以在前面拍拍照!!!
它上面有寫:禁止通行。


不小心走上去好像會有危險喔!!!!!>0<


可是照出來很有FU。


++米猴++




++葦葦++



++尼ㄅ++



++米非++



我覺得天氣好,心情好,大家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好ㄋ!!!哈哈~~^口^
這張是米非幫我拍照的時候,尼ㄅ還是葦葦在旁邊幫我的側拍,喜歡!!!!!


好啦!!!!要開始逛平溪老街囉~~



突然看到旁邊有小貓!!!!還是2隻一樣小的小貓喔~~很可愛喔!!!
不過,平溪的貓貓跟我的頻率不同!!!


我跟他們喵喵叫,都沒貓理我~~>口<


不過真的很可愛喔!!!!
而且ㄊ們都不怕生,很乖喔!!!!也不逃跑,都悠閒的走來走去。



老街和老街中間的橋,後面可以看到剛剛拍照的鐵路喔!!!!!


^口^


好啦!!!!真的要開始逛老街拉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