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丈有每天買自由時報的習慣,我都會請姑姑把演藝版累積一些拿過來給我看,通常演藝版的最後是大家投稿的文章,或是有主題性的文章!!!!


我今天看到這篇:告白,時機是很重要的


主要是在說,2個人相愛不重要,重要的是,告白的時機,他的第一大項說明,千萬不要因為有一方要出國唸書或是要分隔2地的時候告白,通常成功的機會不高。(這點我沒相關的經歷,所以我默默的快速看過!!!!!)

第2點是千萬不要因為對方有別人追求,怕他被追走而草率的告白。(除非她告訴你是為了要刺激你告白,不然註定失敗。)


第3點是,即使是2個相愛的人,別人都覺得你們是一對,千萬不要拖拖拉拉,游移不定,遲遲不告白,錯過了最好的時機,即使之後告白也必定失敗。


(以上只摘錄重點。)


 


看完這篇文章,其實,文字不算多,可是我卻有很深很深的感觸,因為我最近,心情有點不好,不過也讓我下定決定~~要重新開始,做新的米猴,新的自我。


我承認我真的是個怪咖,我對於不確定,沒有正確答案的事情,無法真的放心,即使是工作,即使是愛情,也許是因為,我曾經傷的很重,變的不太願意相信別人。


再一次,我對你感到非常失望,我也知道你不再在意了,正因為如此,所以我很生氣,氣你,也氣我自己,也許我並不是真的這麼了解我自己!!!!


千篇一律的文章,寫著我自己的優柔寡斷,讓別人看笑話,也讓我自己越來越瞧不起自己,我知道,我只是一個愛逞強的笨蛋~~


當你們3男3女去綠島玩,我卻還因為你的一句想想,為了你一個確定的答案,等了幾個月,也許是我太天真,也許是我笨,是阿,看到照片我才知道,你早已忘了我們的約定,開始了新的人生~~


一開始,你選在我剛失戀,跟我告白,痛苦傷心的我,哪有心思和力氣再次面對愛情,而且最讓我傻眼的是,你居然叫朋友打電話來跟我告白,真的讓我很尷尬~~我已經很傷心了,還要應付朋友的好意告白。


因為你的努力,我真的動心過,曾經喜歡過你的我,等待你的告白,然後失去你的音訊,我知道,你已離開,原以為要各自開始新生活,卻又在多月後,接到你的電話,要跟我約會,然後又是漫長的失去音訊,也許你覺得,我耍著你玩,我發誓我沒有,我只是,不再那麼容易相信別人,相信愛情!!!!!


然後又再多月後,偶爾再次收到你的簡訊,後來你說你想找我出去玩,讓我心好亂,中間的過程,就在你來來回回,我猶豫不決中~~過了好幾年!!!!


今年,你因為聽到我另有追求者,你用簡訊跟我告白,你想知道我當時的感覺嗎??太遲了.............


而當我再次被他傷了心,你說你想保護我的心,我卻退後了,我不願在搞不懂的情況下,接受別人的感情,而且,我開始在想,你是真的喜歡我嗎???還是只是長久以來的習慣,習慣喜歡我。


最重要的是,你卻從來不曾說你喜歡我,總是默默的把事情搞的越來越複雜,事情的一部分也許是我搞砸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終於,上個禮拜,我看到你的MSN,說明了你的好心情,我也終於明白,你再一次把對我的承諾當成了無關緊要的事情,也讓我再一次明白,原來把每件事看的重要的人,始終只有我............把你所有的承諾記在心上,我只是錯過了最好的時機,等待一個可以接受的理由!!!!


最後,還是得由我開口,事情的演變到最後,你好像反客為主,似乎變成我被遺棄,哈,可笑,我還真夠可悲的,傳給你簡訊,說明,我了解你的答案了,你卻回我說:要猜測的愛情,好累,我不想猜,好累.....................再次讓我笑了出來,到底是誰讓誰猜,是誰不把話說明白。


不過一切,似乎都已不重要,看完你的簡訊,我突然,覺得自己有種非要放下的感覺,才發現我的堅持,到底是為了誰,好像也沒讓自己過的更輕鬆,你卻開開心心的去玩~~


回了你簡訊,請你再也不要跟我聯絡,是阿,我不會原諒你,你算是我人生中,第一個正式交惡的人(我真的很難跟別人交惡,因為我總是很難生氣,很難對人記恨很久),也許有人覺得米猴何必如此,因為我是真的很不開心阿,有一種,又被人誤會,又被人耍了好幾回的感覺,我自以為是的想法,也許很幼稚,但是你的所作所為更幼稚,我叫你不要再跟我連絡是因為我永遠不想原諒你,也永遠不想再有你的任何消息!!!!!


也許,最好的方法,是跟你身邊的好友,全部都斷了消息,我才可以重新開始,以前我還為了你,感到抱歉,真的是我最可笑的失誤...............


下午和葦葦去吃飯,聊了好多關於他的事,心寒原來是這樣的感覺,也算是新體驗啦..............


有很多格友問我為什麼要改名稱,新的米猴,因為我想拋棄過去,優柔寡斷、缺乏勇氣、不相信愛情的自己,即使要花一點時間,我也希望一點一點,希望可以讓自己變的更好,正所謂,要先愛自己,才會有人愛你!!!!


對吧。


我真的是好人啦!!!!!


PS.此篇真的是抱怨文,看完直接關掉就好~~不想回應也沒關西喔!!!!抱歉,讓大家又看到一堆抱怨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