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大家肚子都餓啦!!!!!


姑丈請大家去吃貴族世家~~^口^~~YA!!!!



訂完餐之後,就開動啦!!!!!!

先來個生菜沙拉!!!!!好吃~~以前明明不愛吃生菜的說,現在超愛的!!!!!
(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事,我最近不敢吃生菜ㄌ拉~~泥巴變成虫少女了【內容嘔心。勿入】 )




米猴:牛排

葦葦:雞排


我覺得牛肉今天有點老喔~~而且沒有醬阿~~我以前最喜歡貴族世家的醬阿,很好吃!!!可是好像生意越好,都隨便弄ㄋ!!!!傷心,以前很好吃的說!!!!!!


為什麼好吃的牛排店都倒光啦!!!!哭~~


雞排滿嫩的,不過葦葦加的醬好酸喔,VIVI喜歡吃酸的口味~~ㄏ!!!



姑姑和姑丈!!!!
我們都吃牛排~~(我幫姑姑拍照,結果姑姑很怕牛排會冷~~>口<~~姑姑都吃超燙的!!!!)




飯後就是要來杯咖啡~~結果我放太少糖啦!!!苦~~



喝咖啡就是要配爆米花的啦!!!!
好吃~~我很喜歡吃甜味的爆米花~~不過,好像還是電影院賣的最好吃!!!!!


^口^



晚上和葦葦2個人跑去公園,等煙火~~結果,根本沒有放~~

我跟葦葦對於今天開了一場檢討會,有總空虛的FU,最後我下了一個結論,我跟葦葦說:我想,我們2個是全中壢唯一相信雙十節還會放煙火的人吧!!!!


然後我們又哈哈大笑啦!!!!!(其實苦笑~~)



後來我們決定要去逛街拉!!!!!ㄏ~~我們把中壢逛遍啦~~


真的好晚了!!!我們就在這條路上拍照~~等,ㄅㄅ來載我!!!!!!
我覺得我拍葦葦拍的不錯ㄋ~~


我和葦葦~~LOVE


雙十節,就在心情高低起伏,上上下下中,結束啦!!!!
還是很謝謝姑丈,姑姑專程帶我們去玩喔~~


^口^


其實,只有一點小失望拉!!!!因為下雨天去淡水,也算是很特別的經驗拉!!!!!
而且,根本沒人說會中壢會放煙火阿~~
是我們2個自己以為會放~~


雙十節快樂!!!!



++THE END++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