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篇~~一定很多人又以為米猴為了小布又敗家了吧!!!!不對呦.........(請用台語發音,尼ㄅ應該了解我的意思~~ㄏ)

事實上,為了小布之前腳被襪子染色的事情,連放颱風假,我還跑出去買科技海綿,不過是沒效的拉~~>口<

我只能說,我真的遇到一個好賣家,賣家本來還說要買小布的素體給我,我是覺得太誇張的啦,而且我並不會換身體,也沒有想換的打算~~即使小布的腳染色,我還是愛她的!!!!!


最後,賣家送給我他自己拍賣的娃衣和娃帽!!!!


收到的時候,整個嚇到,也做的太好了吧~~又精緻~~超喜歡的~~如果他有來看這篇,希望他會喜歡我的小布!!!!!(希望我拍的夠好~~)當然收到的時候,我也馬上去感謝他了!!!!!



收到禮物的心情很複雜,因為,娃衣娃帽很可愛,可是小布的腳染色了!!!!!
而且也有點不好意思,收了貴重的賠償~~(襪子很便宜ㄚ.........)


這個賣家是個媽媽,人超好的!!!我跟他反應襪子會染色,他就先馬上下架了~~希望沒有其他人跟我一樣,小布染色就不好了!!!!!



收到可愛的娃衣,還是忍不住拍啦!!!!
今天的光很好,小布的臉超粉嫩的~~^口^




我喜歡小布的臉在大花旁邊~~水!!!!



因為新衣太可愛了~~所以拍了超多的~~



大頭照,普遍光都超好~~ㄏ!!!



之前有人反應,小布沒有正眼嗎??
有的!!!只是我偏愛綠色和藍色的眼睛~~哈!!!!

正眼1:粉紅色


其實這個顏色滿好看的~~只是有時候會拍的小恐怖~~所以較少拍~~這次拍的不錯~~
我個人其實滿喜歡這個顏色的!!!只是我大都拍不好!!!



正眼2:橘色


這個顏色也是很容易拍的不好~~所以很少拍~~
可是我個人是不會不喜歡拉!!!


只是很難拍的好看~~


^口^


新衣分享結束!!!


之後會發表新帽~~敬請期待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