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尼ㄅ要約會,通常我ㄧ個人沒活動,當天的臉又是好看的時候,我就會來自拍。
(好像很宅~~ㄏ!!!!)

臉又好看的時候,也許有人會想這是什麼意思??
其實每個人,每天臉的狀況都會有好有壞喔!!!自從愛自拍之後,有小小的研究一下~~有時候,臉會特別胖,或是特別不舒服~~就會怎麼拍都不好看~~


可是有時後狀況好的話,就是怎麼拍怎麼對喔~~哈哈!!!!(我是自戀狂~~)



星期六,想換個FU,所以請媽媽幫我燙頭髮!!!

媽媽本來一直說,我不會啦,我說不難啦~~只是自己真的燙不到後面,拜託了好久,終於答應~~結果,媽媽的燙髮初體驗,很不錯阿!!!ㄏ~~謝謝媽媽。




當天整個是拍上癮,後來還換衣服繼續拍~~哈哈!!!!


每次都拍太多了!!!


整理起來真的很花時間,剛剛米非問我有新文章ㄇ???我說有阿~~等下要寫,可是是你最不喜歡的自拍文喔~~哈哈!!!!


我知道,要少發一點這種無營養的文章!!!!可是~~我拍都拍了!!!!!部落格是米猴的日記本,所以,我大小事都必須要記錄阿~~還請格友們多多見諒喔~~^口^

更多照片在米猴的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1332055&book=14


大家知道米猴再幹嘛ㄇ??
ㄏ~~有興趣的人就猜猜看囉~~


這個禮拜上4天就可以休3天拉~~真開心~~
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