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變涼了,感覺夏天好像突然就這樣不告而別了。


冬天,期待在夏天之前可以交到男友,這樣,就可以在最棒的天氣裡一起出去玩~~
夏天,期待在冬天之前可以交到男友,這樣,就可以在冷冷的冬天窩在一起~~


結果冬天過去了,夏天匆匆的的離開,冬天又要來臨!!!!


似乎,還是一個人,雖然早就明白尋找幸福是一條漫長又辛苦的道路,不過,還是有點落寞阿.......


莫非是我手中的愛情線斷了ㄇ????
還是上天給我的配額我已經不小心用光了ㄋ????


雖然,一個人很自由,不過我已經飛的夠遠了,我有點累了,想要停下來休息,屬於米猴的良木在哪???


去年,我喜歡上一個人(其實以前有喜歡過他一陣子),雖然也稱不上是愛情,不過確實是有喜歡的成分,只可惜,我的告白信,不知道他是沒看懂,還是不接受我,總之,是默默的就這樣斷了............


昨天他上MSN跟我聊天,說他跟他的女友很平穩,大概一方面是要我死心吧!!!ㄏ~~不過,既然我也要不起更多,應該要祝福我的好朋友才對,雖然我也不確定我是否是他的好友~~


人要往前看,對吧!!!!!應該對ㄅ~~


今年的生日前夕,有點小小的桃花運,不過,似乎是令人傷感的緣分~~


驚覺,現在已經10月拉,好可怕喔~~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,我會怎樣遇到我的另一半ㄋ???抱持著期待,人生應該會更有希望ㄅ!!!!!不過還是滿擔心會嫁不出去的~~


今天上班的時候,有點不專心,想著身邊人的幸福,當然愛情一定會有煩惱的成分,可是,我身邊的妳們,都擁有不同的幸福,看見你們的笑容,即使有時有點抱怨,可是我還是可以在妳們的笑容中,看到滿滿的幸福~~


尤其是尼ㄅ,>口<~~你的幸福就真的是接近滿分的拉~~(以旁觀著的身分),怎樣可以遇到這樣的男生阿!!!!我還真想知道,如果可以上網下標就好囉~~ㄏ!!!對你的ㄤ好一點喔~~嘻!!!!


 


邱比特,我在這,你要快快來喔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