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8-8-23


又一篇壓箱文,過了剛剛好一個月,剛剛問尼ㄅ,今天要發什麼文好~~他說發美食文,好ㄚ~~很多美食還沒發ㄋ!!!!


不過米猴的好友,一定會想,吃過的東西怎麼又再發ㄋ!!!哈~~因為每次去吃的原因,或是每次去吃的感覺都不一樣阿!!!哈哈~~




爭鮮集團的定食八,8種定食,每種200元


爸爸、媽媽超喜歡他們的炸蝦飯,所以我們上個月底,又跑去吃啦!!!!!!




點完餐之後,又是拍拍照時間啦!!!!!!


我拿了祈願卡~~^口^
(許願,許願)



喜歡定食八,內部裝潢的日本風~~



ㄅㄅ和ㄇㄇ都吃炸蝦飯,媽媽說叫我不要拍ㄊ,所以我只有拍ㄅㄅ~~

定食八的炸蝦飯,3隻大大的炸蝦,炸的酥酥脆脆,而且很新鮮喔,200元真的很划算!!!!!!




我點的仍然是我最愛的豬排飯~~

可是豬好像換部位了!!!!!!!我覺得沒有以前好吃ㄋ!!!!!!
可是也還不錯啦~~


要很久以後才會再來吃ㄌ~~>口<


不過定食八每次的蒸蛋都溫冷,真的要檢討拉~~蒸蛋就是燒燒的才好ㄔㄚ!!!!ㄏ~~



許願啦~~


很多人寫了很多願望在這裡喔!!!!不過有的心願有點好笑~~哈!!!例如~~飯很好吃~~這是什麼願望~~!!!?
^口^


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,希望我的也可以實現~~ㄏ

尼ㄅ說他也有寫過願望在這裡喔!!!!
不過許願卡超多的,我才找不到ㄋ~~



我在拍許願卡的時候,ㄅㄅ就先走了,一出來,ㄅㄅ坐在路邊等我們!!!!!


^口^


回家囉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