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ㄧ直相信,人來到這個世界,一定是為了跟另一個命中注定的人相遇~~


我最好的朋友,我最喜歡的妳,你的手,不是已經握住一個你真心喜歡的人嗎????
不要老是為了賭氣,罵了最愛的人!!!!

為什麼人老是對最重要的人,說出最傷人的話,明明不是真心想要分手,又為何輕易的說出口........
不是跟你說過我的切身之痛,你如此的聰明,怎麼會不懂ㄋ!!!!


雖然你們總是很快的和好,可是還是不得不和你說,別再輕易的放手,雖然我知道,他會緊緊的握住你的手,可是,誰知道以後ㄋ???


可以遇到一個喜歡你優點,也接受你缺點的人,你不覺得你很幸運嗎???


我知道你是一個值得得到幸福的人,可是他也是阿~~誰沒缺點,如果你真心愛他,他那一點小小的缺點,為什麼不當成他的優點去欣賞ㄋ!!!!!


我知道,旁觀者的話,聽起來簡單又容易~~我只是不希望你失去罷ㄌ~~


因為我知道你喜歡他~~ㄏ!!!!


想想..........
誰會在紀念日裡送你最愛的小布
誰會知道你身體不太好,還弄四物湯給你補身體
誰會在難得的休假裡,帶你出去玩
誰會在你想要吃巧克力的時候,隨時準備一盒拿出來給你吃
誰會在惹你生氣之後,送你可愛的懶熊
誰會為了和你看一場電影,先上網去看評價
誰會為了給你一個驚喜,找尋所有好吃的餐廳
誰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,給你所有你想要的東西~~


你的幸運,讓身邊的好姐妹們羨慕不已~~
小小的缺點,偶爾就當作沒看到的讓他安全過關吧!!!


不要再聲嘶力竭的大聲罵他,雖然也許他可能真的有點小錯吧,可是,被自己喜歡的人罵,心真的會很痛ㄝ!!!!!!


我相信,真愛無敵


如果真心喜歡一個人,缺點也可以變成優點,應該吧!!!!

雖然單身的空氣很新鮮,不過,我也聞的夠久了~~希望愛情快快來~~


^口^


(看完這篇,你應該不會生氣ㄅ~~ㄏ!!!!我可是為了你好~~這可是米猴的愛~~你也要好好珍惜阿!!!!!)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