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吃松鶴日式料理 之前,我在房間裡面自拍,當天的光不錯!!!!
我就叫尼ㄅㄧ起來拍幾張!!!!




米猴+尼ㄅ
光是不是真的不錯阿!!!!



因為尼ㄅ的相機鏡頭可以轉180度~~
所以後來就用尼ㄅ的相機拍~~尼ㄅ覺得他的光比較好~~我覺得我的比較好ㄋ!!!!



我們拍了喜、怒、哀、樂
不簡單ㄋ!!!!
好難~~ㄏ!!!

由於~~照片不是我自己一個人~~所以未經同意,只放了正常照!!!!



被米非和媽媽發現我門在自拍,他們也加入行列啦!!!!

尼ㄅ的自拍到數是數位式的數字~~超Q!!!!喜歡~~



米家人都很好操控,我說YA,大家就擺YA~~



尼ㄅ+米非+米猴+米媽




其實我們拍了很多隊形,還嘗試了千手觀音,尼ㄅ也不怕醜的扮了超多搞笑表情~~不過!!!不能公開~~
SORRY!!!!!



米家3姐妹


米猴+米非+尼ㄅ



結束要去吃飯的時候,ㄅㄅ跑上來,我門就趕快叫他過來拍2張~~

我爸還說~~我穿內衣不要拍~~結果,一看到鏡頭,馬上專業的擺表情~~哈哈!!!
我爸每次都這樣,其實他是很愛拍照的!!!!


忘了在笑啥~~


我的皺紋阿~~>口<
我大笑的時候,皺紋還真的是有夠多的~~哭!!!!!!


被媽媽發現我們在拍~~他又馬上趕過來!!!!


^口^


為什麼最矮的我~~要被排在最後面拉~~拍不到我ㄚ~~奮力一跳!!!!


由於要出門去吃飯,所以就拍2張米父的意思意思一下囉!!!!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