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推薦給大家的活動,上個禮拜我收到禮物囉!!!!!
好康道相報: 七七HO嘉巧克力香氛吊飾~


一個是尼ㄅ設計的聞的巧克力,真的很香喔!!!!


很可愛!!!!!


嘉文的大頭小圖,也是尼ㄅ畫的,水啦~~





另一個活動:寫下收過最特別的禮物,我也得獎啦~~
這個禮物是何嘉文設計的項鍊喔~~彩色的愛心項鍊,很可愛喔!!!


^0^


開心~~


客服人員也很好喔!!!!因為我的回函變成亂碼,他還打電話到家裡詢問我住址ㄋ!!!!!!
謝謝你!!!!


我會繼續支持妳的~~加油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