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在4樓種的樹,不知道為什麼開了花??
可是是很漂亮很可愛的紫色小花~~所以我就拿來拍照囉~~^0^



爸爸很厲害,花花草草都開的很好,一定是有用心灌溉!!!!!
連蘭花都開了!!!!!我家還有櫻花喔~~雖然不是說開滿滿,可是冬天的之後,都會開花喔!!很美~~

謝謝ㄅㄅ,這樣我自拍的時候,才有場景和題材可以拍!!!!



最近在網路上買的包包寄來了!!!!


非常滿意!!!ㄏ~~很喜歡,而且不貴喔~~所以之後也考慮再跟他買,為了避免有打廣告的嫌疑,想知道的人在問我喔。



4樓的光,拍出來,真的不錯~~不過好熱喔!!!!我拍到最後~~汗水都拍的一清二楚,哈~~太丟臉了,所以沒有放上來!!!!!



流海好短,所以戴帽子拍拍看~~

 BOY FRIEND


最後送上的是,我跟我的懶熊親密自拍照!!!


ㄏ~~^口^


謝謝收看!!!!!!




++THE END++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