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想去剪頭髮了!!!!
看到葦葦的短髮剪的很好看,本來也想嘗試來個短髮的!!!!

不過,實在是沒那個勇氣阿!!!!!


因為最近真的很熱,所以,想說還是去打個薄吧~~

出發前,先來個紀錄。




剪好啦!!!!


今天去剪的時候,小姐說:這樣夠薄ㄇ????
我說不夠,我還想再剪ㄝ~~


小姐說:你確定嗎??這樣有可能會有斷層,不順喔~~
我說:沒關西,我想在薄一點,比較舒服!!!!


剪完的時候
小姐說:這是我剪過最薄的頭髮拉~~


ㄏ,雖然,好像真的打的太薄拉,頭髮也沒剩幾根,可是,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真的是很滿意ㄝ!!!
^口^


心情整個大好!!!!


不過洗過頭之後,不知道還笑不笑的出來~~哈!!!!



我本來不想剪瀏海的,因為這樣,會更像小孩子,可是,小姐大刀一下,似乎也算是替我做了決定~~

昨天一直再想,要劉海,還是要旁分,結果,小姐大概沒想到我的頭法恨硬,他如果把我前面的頭髮剪短,我就沒機會旁分ㄌ!!!!


所以我就說,請剪瀏海吧~~


ㄏ~~不過總有一天,我要把前面的頭髮全部留長!!!





剪了個滿意的頭髮,就會很想自拍~~ㄏ!!!

下午,瘋狂的拍照,其實,拍照本身沒有花我很多的時間,不過整理照片,卻花了我好多時間,本來想趁下午逛逛格友的部落格,結果,到現在才剛整理好照片!!!!


有夠誇張的~~>口<


只好之後再拜訪大家囉!!!!!!(請原諒~~)


++更多的完整照片,在米猴的無名++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