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藍+亮黃是我對IKEA的第一印象!!!!!

第一次逛IKEA,是和尼ㄅ一起去台北找阿君去逛的!!!當時還發生,因為逛太久,米非失去力量,差點走不動的插曲~~ㄏ!!!離題了~~


一直覺得IKEA,有種時尚家具的FEEL~~總感覺,如果可以把家裡佈置成這樣,一定很舒服吧!!!!!!

不過,畢竟我家,真的不太適合放IKEA的家具,只好等以後如果有機會嫁人的話,在實現這個願望吧~~
(尼ㄅ可能可以先實現吧!!!!!期待拉~~)


桃園這家IKEA,一進去就有小朋友看卡通的專屬區域喔!!!
我想小孩一定會很喜歡的!!!!


兒童專區,用的都是很可愛的色調!!!!!牆上的花花草草都超可愛的喔~~小花還會亮~~QQ!!!!!




準備逛囉!!!!

黃色的手拉車和袋子,很可愛ㄝ!!!!
本來尼ㄅ想推一個手拉車的,不過好像不是很好推,我門就放回去了!!!!!

由於商品區好像不能拍照,所以我就沒拍拉~~
而且,我要專心逛,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好物,可以買來收納東西,今天是星期六,人很多ㄋ,老實說我也不好意思ㄧ直拍,大家都在看佈置和商品,所以就不拍啦!!!!


好多沙發都超可愛的,喜歡!!!!!床單的花色我也很喜歡~~



逛完就進入我今天來逛IKEA的重頭戲啦!!!

一直很懷念IKEA的藍帶豬排飯,所以尼ㄅ就說要請我門去吃,結果點餐的時候,啥??
我要的餐點怎麼沒有啦!!!!???


>口<


好難過喔~~我一直很想吃很想吃的說~~現在居然沒有賣了!!!!哭~~



我跟尼ㄅ點一樣的磨菇漢堡排~~
不錯吃,不過比起豬排,當然還是差遠囉!!!!!!

湯:培根玉米濃湯,20元,很好喝~~


IKEA的薯條很好吃!!!!謝謝尼ㄅ。




葦葦不喜歡吃豬肉和炸的!!!


所以點的是鮭魚!!!!!滿好吃的,不過我不愛吃魚~~馬鈴薯泥太健康啦!!!沒啥味道~~我不喜歡!!!!



吃飯完畢,當然就是去寫意見卡囉!!!!!

我跟尼ㄅ把希望藍帶豬排重出江湖的心願寫在意見卡上,希望有一天還可以再吃到如此好吃的瑞典美食!!!!!希望阿~~^口^


真的是非常的美味ㄋ!!!!


尼ㄅ畫的豬,還真是可愛阿~~



尼ㄅ上廁所的同時,我找葦葦來自拍,效果不錯喔!!!!

不過經過的人一定會想,這2個女生幹嘛在這邊自拍阿~~ㄏ!!!!
我門在通往廁所的走道上拍!!!!!

(我喜歡橫的那張~~拍的不錯~~)



尼ㄅ出來也來跟她拍一張,橫條姐妹花!!!!!


^口^



結帳完畢之後,拿發票去換咖啡囉!!!!


很喜歡IKEA的這個活動,逛完街,可以喝一杯好喝的咖啡,是幸福~~^0^
不過,喝完好飽!!!!




3個人一起分享咖啡,是奢侈的幸福!!!!

(尼ㄅ和阿君應該看的懂我在學什麼~~^口^~~ㄏ!!!葦葦應該也會懂~~)



喝完咖啡,就要準備回家囉!!!


看到出口拉~~



瑞典的再見,有種可愛的感覺!!!!



葦葦說再見只能想到拜拜的動作!!!


所以我門就比了拜拜~~^口^




研究發音???不知道瑞典的再見,到底要怎麼發音~~???

想要擺什麼姿勢,才不會檔到重要的字~~尼ㄅ拍攝中!!!!!!!



這張拍的很自然!!!!


^口^

不過今天穿的衣服,拍起來有點胖ㄝ~~>口<
哭!!!!!!



上手扶梯回家囉!!!!



尼ㄅ的懶熊,快要熊、圈分離啦!!!!!!
哈哈~~(真令人擔心ㄋ~~)


回家的路上,看到2個男生的機車後面有掛小小的鯉魚旗~~很可愛喔!!!!結果其中一個人的旗~~騎一騎非走啦!!!!!不過另一個人有發現~~所以他們就停下來撿!!!!!小危險~~希望他們有撿到囉!!!!!


回家之後,休息片刻又出發去找小修、小仲~~嘻嘻哈哈一下午是幸福,大家一起歡笑,是奢侈的幸福。
(謎之聲:玩上癮啦!!!!)


修仲真的好可愛喔~~^口^

下個月是仲子生日,今天已經請他想禮物了!!!他一直說~~我不知道~~我不管拉,你要想出禮物喔~~
最近,突然好多活動阿!!!


ㄏ~~


自己的悠閒時光是幸福,忙碌滿檔的約會是奢侈的幸福。


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