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我已經忘記牛郎和織女為什麼一年只能見一次面,可是我記得七夕,是一個很美的日子,有一個很美的傳說!!!!!


讓地球上的有情人,可以在這一天,光明正大,熱熱鬧鬧的慶祝我有另一半的好日子!!!!

傳說之所以美麗,也許就是因為不切實際,就好像愛情,深深的令人著迷。


祝福全天下,有情人的有情人,七夕情人節快樂!!!!!

也祝福所有和我一樣單身的好人,快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,然後開開心心的慶祝這幸福的節日囉~~


可以在茫茫人海中,遇到你身邊的那個人,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緣分~~
能夠牽著對方的手,更是非常難得的幸福!!!!!


可以輕易牽手,千萬不要隨便放手,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喔~~


 


米之聲:好久沒有牽手拉~~>口<



邁向單身第5年,今年,仍然沒有人約我一起過情人節,哀~~老囉!!!沒行情囉~~ㄏ!!!!


其實,要不是身邊姐妹都有另一半,我根本就不會注意今天是什麼日子,今天本來想加班,後來想想,沒有男朋友還要加班,好像有點可憐,我就決定一下班就要回家。


今天一整天都很忙碌,時間過的飛快~~


結果,果然莫非先生是不會隨便讓我稱心如意的,下班時間一到,因為同事出小包,所以我必須留下來等!!!!結果等他一弄好,我就馬上收工回家!!!!!


在電梯裡面,聽到一個好笑的事情,有個同事再跟另一個同事說:今天無論如何要早點走,不然不就被人知道我今天沒有約會了嗎???哈哈~~原來是這樣阿~~難怪大家今天都走很快~~


之前也會為了情人節,感到失落或是寂寞,不過現在好多了,除了剛剛突然想起,上一個男朋友就是在情人節後不久跟我分手的!!!!!讓我想到好好吃的西堤~~哈!!!!我還真跳TOWN。



回到家,決定要馬上洗澡舒服舒服一下!!!!!一走進我的房間,突然就是有一股力量,讓我回頭去看~~
床上的懶熊手上,有一盒很可愛的KT巧克力~~


不用看信,我也知道是誰送的,我真的是超感動的!!!!!


打開信,尼ㄅ先聲明這是義理巧克力,哈哈~~我笑了出來,不然ㄋ!!!!還有可能是告白的巧克力喔!!!!
他說希望我能在冬季前交到男朋友,以後就可以一起去慶祝節日囉~~


ㄏ!!!


謝謝你~~


我真的很高興後來我們變成好姐妹,如果像小時候那樣,現在的我,一定會更寂寞吧!!!!!第一次收到情人節巧克力這種禮物,居然是女生送的~~還是我的姐姐~~!!!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阿~~可是,禮物我是真的喜歡,真的感動~~3Q!!!!(KT好可愛喔,沒看過這個包裝的,大驚喜~~)


(4年前,米非也曾在情人節,送我們一人一台糖果車車,有沒有巧克力我忘了???當時也是超開心的,因為很少收到情人節禮物!!!!!)


雖然覺得尼ㄅ很OVER,可是,收到禮物,真的好開心喔~~


我知道,你是怕我在這個節日,會很寂寞,很可憐吧!!!ㄏ~~結果又讓我賺到禮物拉~~不好意思ㄋ,今年的生日禮物,我一定會回報妳的大恩情的!!!!!好好選吧~~^口^


晚上,只剩下我一個人還沒吃飯,所以我就選了KFC來吃吃!!!!!!
(尼ㄅ,想起之前的外國人了ㄇ???,嘻,只有米家人聽的懂~~)


這算是我的情人節小餐~~^0^~~好吃!!!


日和月不能分開,希望今年的冬天,米猴可以牽著別人的手,感受一下小小的幸福和溫暖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