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麥當勞電子報上,看到下一 期兒童餐送的玩具是KT系列,所以,等到上個禮拜一推出!!!!!!!
我就馬上去買啦!!!!

我唯一想要的,就KT公仔這支!!!!!




公主KT貓!!


打開來才知道~~它還可以旋轉喔!!!!
轉吧~~^^


公仔裡面的貼紙超少的,一不小心,就被我全部拉出來啦~~哈!!!
我喜歡她送的KT小卡!!!!很精緻唷~~


不知道它是不是公主,可是我覺得它是公主!!!!很可愛~~


喜歡KT的朋友,快點去吃麥當勞吧!!!!!晚了,就不可以選自己的最愛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