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7-20


上個星期天,本來和ㄅㄅㄇㄇ要去爬山,可是起不來阿!!!!星期天就是要睡飽飽的日子,每次說要去爬山,結果3個人都起不來~~>口<


後來決定要去公園運動,之前就想找ㄇㄇ去忠福公園看看的,因為公園改造之後都沒來過了!!!!小時後媽媽有時候會帶我來這裡玩~~


現在改名為:中壢藝術園區


一進去,是乾淨的走道,整齊漂亮的數木,花朵,還有一些小孩藝術雕像~~旁邊有2個籃球場,有些小孩正在打球~~太陽真的很大!!!!可是我想,對於想打球的孩子,陽光,無所謂的吧!!!!想起小仲~~每次為了打球,越曬越黑,好險他是男生~~所以沒關西~~^^



走到可愛的亭子裡面拍拍照!!!!^0^
我爸很可愛ㄅ!!!!!




往前走有單槓,我爸就過去吊單槓,還叫我來拍照~~哈哈!!!

我爸自從我們有數位相機後,變的超愛拍照的,不過我一直不了解,他不太會用電腦,也很少叫我們開照片給他看!!!!可是他很喜歡被拍~~ㄏ!!!可是都是我們再看阿!!!!

我每次寫文章都把照片po在網路上,不過我都放一些正常的,所以他應該不會生氣ㄅ!!!嘻~~



公園旁邊有一條小溪,景致不錯!!!!!
樹木很多,有滿多地方不會曬到太陽的~~^^



拍拍腳~~例行公事!!!!

雖然想不起來公園以前的樣子,但是感覺上,是完全變成另一個不同的地方~~
一點點跟以前一樣的地方都找不出來ㄌ!!!!!!



往前走,看到了這個!!!!
很有趣喔!!!!這個公園為了一些可以自己來運動的人,做了一些公共設施~~

都是一個人可以做的運動喔!!!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啦~~不過說明書的部份,有的運動我還真的是猜不出來要怎麼做ㄋ???




看的懂的,我們就去試試看!!!!

我把媽媽的拍的超生動的,不過ㄇㄇ是錯誤示範拉~~他盪太高ㄌ!!!!哈~~有點好笑~~
ㄅㄅ跟我都撐不了很久,所以拍不出運動的瞬間,當然媽媽抓不到時間點也是個問題!!!!!!



仰臥起坐,ㄅㄅ示範!!!媽媽其實也有玩拉~~可是才做幾個媽媽就說累啦!!!
本來ㄅㄅ笑ㄇㄇ,說他隨便也可以做10個,結果~~ㄏ......也是做幾個就說好累~~



這個算是我有點不懂的運動啦!!!!
這樣躺著,然後ㄋ???
(怕媽媽生氣,所以仍然是ㄅㄅ示範~~)



往前走的時候,看到鴿子!!!


ㄅㄅ年輕的時候,有養鴿子,還有鴿舍唷!!!!所以ㄅㄅ很喜歡鴿子,忍不住的吹起口哨,希望可以把鴿子吸引過來!!!!看到沒~~???ㄅㄅ還專業的伸出手囉!!!!可是鴿子畢竟不是自己養的~~所以鴿子就飛起來啦~~ㄅㄅ小失望!!!!!(或許是現在的鴿子不是用口哨來訓練的啦,ㄅㄅ別在意!!!!!)





公園裡面,我最喜歡的設施,也是近年來新增的,玩具翹翹板~~這個真的很好玩~~而且很安全,最重要的是,造型很可愛,顏色很豐富,我喜歡!!!!ㄏ~~

媽媽一直說好熱好熱,所以由爸爸來跟我一起玩!!!!


我說要幫他拍照,他可是很開心的喔!!!!後來媽媽就過來幫我們拍照~~


很久沒看到石頭做的溜滑梯啦!!!!
過去試試看~~結果不是很滑~~不好玩!!!哈~~



我說你們過來一起拍影子!!!!ㄅㄅ很聽話的直接就位~~媽媽一直嚷嚷說我很無聊!!!
可是卻又乖乖定位!!!


哈~~我快笑死ㄌ!!!!!


後來我說比ya,他們也是馬上到位~~哈哈!!!!他們真的是很好控制~~好笑!!!!


爸爸說年輕的時候,他可以爬到頂喔~~不過現在不行囉!!!一聽到我說要拍照~~ㄅㄅ還是撐了一陣子,還開心的給我拍喔~~ㄇㄇ也是不行~~撐不住!!!我也撐不住~~媽媽抓不到瞬間~~我就意思意思站著拍一張吧!!!


我真的有試喔!!!!不過~~很難!!!!



公園另一個我愛的就是盪鞦韆啦!!!!
國小的時候,學校的盪鞦韆,是大的,可以2個人一起盪,可以盪很高的那種!!!!
以前還真的是很有種,都盪超高的!!!!其實很危險~~


現在玩這種橡皮的有點不習慣!!!!!不過~~盪鞦韆很好玩拉!!!!!(跟尼ㄅㄧ起玩更好玩,尼ㄅ也盪很高!!!)



ㄅㄅ根本不會盪!!!ㄏ~~ㄊ只是坐著(接近躺)搖來搖去而已~~嘻!!!




往門走去,看到這個!!!小孩玩的單人搖搖椅,這個我也很愛~~ㄏ!!!很可愛阿~~
不過,很多都是為小小孩設計的,所以坐不進去,只是看看造型過過癮~~


這個超Q的,如果有小孩在坐大象,我一定會過去拍照~~哈哈!!!太Q拉~~
ㄅㄅ說他喜歡8號賽車,旁邊還可以再載一個喔,ㄇㄇㄧ直說不想拍,不過被拱之後,還是乖乖選了摩托車!!!!!ㄏ~~



整個公園不算大,可是走一圈當運動走走,很不錯!!!!!

往出口有一個很大的溜冰場,不過天氣很熱,所以沒有人再滑,小時候我跟姐妹們都是在家裡溜或是附近的空地溜,現在公園都有溜冰場,還不錯!!!!不過白天太熱了!!!!!!



好啦!!!!運動也運動完畢,照片也拍的差不多了!!!!!

重點是走到出口拉~~



++THE END++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