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媽媽和米猴遊元智大學,一早我就開始準備了!!!!


先把該洗的衣服洗好,就開始決定要帶那隻小小布出門拍照,最後決定的是,阿君送我的夏日小小布,不過因為現在是夏天,所以我跟長頸鹿小小布借了衣服~~


還幫他綁了一個新髮型~~我自己覺得很可愛啦!!!!



本來很掙扎要不要帶小布出門,尼ㄅ說當然要阿!!!!!所以我就開始找裝小布的袋子~~
在抽屜找到我多年前買的青蛙化妝袋~~!!!就決定用它裝啦~~



小布:就麻煩你照顧我囉~~





小布ok之後就換我囉~~光是在想要穿那件衣服就想了超久~~


其實是想單穿裡面哪件拉,可是它是無袖的,我太胖了,想想還是加個小外套吧!!!!!!
最後決定好衣服,就是跟尼ㄅ借一下化妝品囉~~畫了淡淡的粧~~


出發囉!!!!


當天自拍最滿意的一張!!!!!光很好看~~(好看的光真的是可遇不可以求的!!!!)


想看完整照片的人,請去我的無名喔!!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