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,我問媽媽星期6有沒有要做啥???
他問我想去哪!!!???


我說我門2個出去走走阿~~不然在家裡也是睡覺!!!!本來媽媽想去花田~~可是,我門只有摩托車~~結果說來說去~~根本哪都去不了,我家這附近,最多的就是大學拉~~


那我就提議去元智大學,我媽媽問我有啥好玩的???我說不知道ㄝ~~就看到網路上介紹,好像有一個人工湖,我就說我門去看看吧!!!!

星期六早上11點多,出發~~我印象中,元智大學就在內壢附近,有一個平交道過去~~看到囉!!!!
不難找!!!!!


元智大學一進去~~有一條很長很長的樹林走道!!!!很漂亮,很舒服,不過人也很多,所以~~拍拍樹而已~~不好意思入鏡!!!



看到一個紅色的藝術品~~不過先到花園拍幾張~~!!!!
我媽媽很喜歡有花的地方,所以他也要求要拍幾張,當然OK囉~~^口^

(亭子在我們拍照的時候,來了一群學生,所以我就不能去拍照了!!!!!)



我說我想在這拍~~我媽媽一直說,又不漂亮,要拍啥??
哈哈~~我媽媽只喜歡花花草草,其他的她都不愛~~所以就我自由發揮囉!!!!!


今天鼓起勇氣帶我的小小布出門,不過真的好擔心會弄髒,整個就是超緊張的~~不過拍出來的效果很滿意!!!很可愛~~一早我還幫他梳妝打理ㄋ!!!!!!就不知道有沒有行家有發現囉~~(衣服也是別人的喔~~!!!)




最後媽媽終於忍不住說想跟小布一起拍~~
我就說,好吧~~那就讓小布和外婆照一張ㄅ~~^0^

結果媽媽說,這邊的光不錯ㄝ!!!ㄏ~~我就幫他多拍了幾張!!!!!



元智大學說大不大說小不小~~校園很美~~我記得,惡魔在身邊好像是在這裡拍的喔!!!!!


當天是星期六,可是學生滿多的害我拍起照來,綁手綁腳的~~>口<





在路邊拍小花!!!!

不過路過的學生爆多的~~害羞中!!!!!




再拍小花前~~我就看到這棟建築了~~我看到那長長的樓梯~~眼睛都亮的!!!
一拍完小花,馬上往樓梯跑去!!!!


^口^


是一棟未完成的大樓!!!!!正正好,沒人打擾我囉~~我就猛拍~~ㄏ!!!!




昨天最喜歡的幾張照片之ㄧ!!!

別問我為什麼???就是感覺囉~~也許是喜歡自己有點酷酷的樣子ㄅ~~^口^



把媽媽的帽子借來戴戴看~~這邊也是媽媽不喜歡的地點!!!
一直嚷嚷說要去找湖,我一直求她在幫我拍幾張啦~~ㄏ!!!其實他配合度很高的!!!!!



後來媽媽也被我拉來拍,他就說不錯ㄝ~~(我早就說了!!!!),所以換我幫她拍了一些~~嘻!!!!

2樓上去!!!!還有施工的鷹架~~第2排左一:有點像是機場的FEEL~~(不過媽媽累了!!!所以我看看就下去囉!!!!!!!)




按照慣例:拍腳囉~~:今日成員:我+媽媽~~



一樓的教室外面~~有一個窗戶旁的平台~~喜歡!!!(今天一直有微風吹起~~拍出來很自然!!!~~喜歡~~)
拍了幾張!!!!GOOD~~不過媽媽一直很擔心相機會沒電,一直叫我不要拍了!!!!!!

因為他很期待湖的部份~~


雖然只拍了幾張!!!不過每張~~都滿有FEEL的~~



走來走去!!!沒看到標示人工湖要往哪走,媽媽要我問人,可是我覺得校園好像不是很大~~我覺得應該很容易可以找到!!!!


果然~~轉了一個灣~~剛剛看到的噴水池就是人工湖的地方啦!!!!!



人工湖雖然不是很大!!!!可是很美喔!!!!拍照出來的湖~~更美~~^口^



而且在湖邊拍照很舒服喔!!!!


^口^~~微風吹起,很有FEEL~~



這張是我覺得我今天幫我媽媽拍最棒的一張!!!!
ㄏ~~當然很多都拍的很好啦!!!但是這張,景又好,人又自然~~^口^



出門在外,花花草草是一定要拍的啦!!!!!


這棵樹好特別~~拍拍,不過放上來發現~~縮小的照片,對比上好像有點糢糊!!!!



人跟花一起拍照,臉真的會變亮ㄝ~~ㄏ!!!


我覺得跟花拍的效果也很棒~~最後我也讓小布出來跟花拍照~~水喔~~^口^
好險還是帶ㄊ出來了!!!!!




差不多啦!!!!


已經拍很多了,準備去吃中飯囉~~都已經下午了~~好餓!!!!!
(再跟媽媽來張合照~~準備收工!!!)




要走的時候,看到鴨子上岸,我就跑過去照!!!!


鴨子很愛乾淨喔,一直清理自己的身體~~我也不敢太近!!!怕被攻擊~~ㄏ!!!!




後來看到地上有羽毛~~真的很想拍!!!


所以媽媽重新掌鏡囉!!!!我真的只有拍幾張過過癮而已~~^口^
(我喜歡我最後拍的樹林,很寧靜,很美~~)

接著我們就去吃午餐囉~~因為天氣很熱,我們決定要去吃傻蛋的窩,去吃超好喝的蘋果冰沙!!!!!


 


晚上,馬上把照片傳進電腦~~


我媽媽自己覺得今天幫我拍了很多好照片~~我也覺得啦,回家之後看照片,失敗的真的很少很少~~證明,我媽媽真的還滿會拍的~~^口^


(不過我幫她拍的照片也很好喔~~)

不過他一直說好累!!!!!ㄏ~~可是他也說很好玩拉!!!!

媽媽,下次再跟我一起去拍照喔~~謝謝你啦~~


 


++完整照片++
米猴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1332055&book=20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