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ㄅ,我2姐,也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插畫家~~


從小,因為他很會畫畫的關西,也很嚴重的反應出,我很不會畫畫~~

我還記得小時候,每次他畫圖,我就會說,好厲害喔!!!畫的真好,我總是誇獎他的全部作品,當然他也很大方的,都會把他的插圖送給我!!!!

反過來,只要他看到我畫的圖,總是會說~~好醜喔,你是幼稚園的喔~~>口<

說實在的,我是真的不太會畫畫啦!!!!不過小時候~~聽到他的批評我還真的是滿難過的ㄝ!!!!!!


不過他會有今天,一半都要感謝我吧~~因為我總是用愛鼓勵她,誇獎她~~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!!!!!
就像女為悅己者容,這樣尼ㄅ你知道我的重要了ㄅ~~!!!!!!


這頂手繪帽,是尼ㄅ之前找工作的空檔畫的,本來他買2頂,可是由於太快找到工作了~~所以只畫了黑色這頂~~ㄏ!!!!


喜歡的看倌們,去泥ㄅ的部落格捧個人氣吧~~


泥巴手繪網帽初體驗。非賣品



星期天下午,跟尼ㄅ借了他的帽子~~拍拍!!!


^口^


他畫的帽子真的好美喔~~好可愛!!!!害我超怕弄髒的~~很小心的戴~~
這是尼ㄅ第一畫手繪帽,用的是一般的麥克筆,不過經過他的巧手之後,變成一頂意義非凡的手繪帽!!!!


他問我會花多少錢買??!!我喔~~如果可以送我最好阿!!!!!ㄏ~~
主要是這是一頂獨一無二的帽子!!!!價錢我覺得是見仁見智ㄅ~~^O^


不過我問他如果有人出高價你會賣ㄇ??


ㄏ~~他說不會!!!我說我想也是~~畢竟這是他的手繪帽初體驗嘛,當然是要留下來做紀念囉!!!!!



尼ㄅㄚ尼ㄅ~~看我幫你取了一個多好聽又響噹噹的名子阿!!!!


ㄏ~~重點是又很可愛!!!!


那像你~~幫我取的名子都不好聽,像是駱駝~~>0<
不過石頭瑞克,我倒是覺得有點可愛~~ㄏ!!!!


卜瑞克..........我發現你很喜歡幫我取瑞克耶~~


想到小時候,你真的很討厭我ㄝ~~那天看你小時候給我的卡片,你小時候是跟我有仇喔!!!!!
不過很高興現在我們變的很好!!!!!


因為你交男朋友的關西!!!我最近好寂寞喔~~>口<
我最近才發現,原來之前,因為我們都是一個人,相依為命,我都沒有孤單的感覺ㄝ!!!!!

跟你沒有雙胞胎臉的啦!!!!你跟小龍變成夫妻臉的拉~~>口<
不過沒關西啦,這也是人生的必經過程~~ㄏ~~要幸福喔!!!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